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文

清晨的阳光投射在那一片片绿绿的嫩叶上,反射出耀眼的光亮。几个月前的今天,我也正在这繁密的爬山虎间静静地坐着,默默地发呆。

那时,我六年级,快毕业了。我们每天都在繁忙的复习,时间过得太快,丝毫不给我们喘气的空间。那个中午,我如同往常一样,收起了书包准备离开。同学都几乎走光了,只剩下做值日的两三人。我慢慢地走出了教室,正在我跨出教室门的那一刻,我看见了她的书包,那是她的书包吗?我看见那包上有着一大片的红墨水,在她的桌上还有一两点墨水。不错,那是她的书包,我认得书包上的那只老鼠。她应该还没有走远,现在去,还追得上,我这样想着,顺手抹去了那一两点墨水。我飞快的奔出教室,向着校门跑去。

“ 喂!你、你的书包上面有红墨水!”我喘着气说着。

她白了我一眼,直直地走出了校门。我这才想起前几天不小心把她撞倒的事。她也太小气了吧!书包弄脏了,活该。我也没有叫住她,走出了校门。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她是否回去带走了书包。下午上学的时候,我看见她背着那个脏兮兮的书包走进了教室,我不由得得意了起来。她回过头恨了我一眼,我便看起书来不再理她。

过了一会儿,老师走进了教室,“谁看见了她的书包,是被谁弄脏的?”全班顿时炸开了锅,有的同学踮起脚来张望她的书包;有的同学互相说着什么;也有的同学埋着头干着自己的事儿。我这才发现她正恨着我,我也白她一眼扭过头去看着窗外那片闪闪发光的爬山虎。“我希望你们诚实。”老师说,全班顿时安静下来“希望同学自觉承认,来老师办公室说清楚。”说完,老师便走出了教室。

第一节课下后,班长走在我面前说:“她怀疑是你干的。”说着他便指了指人群中愤怒的她。“因为你算是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寂静给自己作文
    留点勇气给自己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