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毕业赠言作文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四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

别丢掉那以往的热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露,莹莹的,像你纯真的眼睛;雾,蒙蒙的,像我浓浓的离愁。

南风吹动风铃,粉红的桃花开得正艳。回首往日,朝朝暮暮点滴情,依依切切惜别苦,片片娟娟鸿雁传,思思念念两地处。三年的光阴,如弹指一挥间,刻下的是我们的情意,念着你的名儿,望着你的影儿,忆不尽昔日之欢乐景。蓦然回首,曾经走过的岁月,共度的美好时光如在昨日。当你踌躇满志地踏上征途时,可别忘了在灯火阑珊处的那个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度过的光阴,融洽的岁月,是铭心的回忆,刻苦的情意,托起串串思念,永载袅袅温馨,我们之间不变的情怀,魂梦牵索,诚挚的心语,看,那天依旧蔚蓝,那草依然青春,那风亦如昔日微微吹起。

即使我们只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但我们已经是永恒了。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8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墙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哈佛启示录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毕业赠言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高考毕业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毕业了作文
    毕业前的心情作文
    毕业感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