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

“《海贼王》,我也要出一本这样的书!”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那颗璀璨耀眼的宝石,晶莹明丽、毫无瑕疵。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种子,脆弱而坚强,正等着破土而出成长成苍天大树的一天。我,一个平凡的人,原本毫无梦想,不知梦想为何物,因为当时动漫的热潮,我也渐渐融入其中,我发现了他的乐趣,它的特点,我也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成为漫画家,让大家喜爱我所创作的作品,让我的作品也能像《海贼王》一样众所周知。就是这时,梦想的种子已经悄然埋入土中,等待着发芽。我多么希望梦想在某一天出其不意的到我家当一个不速之客,走进我的生活!

----我就是那个人,在书店林林总总的漫画书中有我的作品,各大城市的繁华地带有我的大幅宣传画,周末在签售会的现场我忙得不亦乐乎。美术的年会上也有人在主席台上大声的念出我的名字…

素描课时,背着老师,我在勾画着漫画的线条;做作业时,抬头望着窗外,我脑海里浮现的是精灵的眼睛;弹钢琴时,琴键随着我纷乱的思绪在跳跃…‥出书、鲜花、读者、连载、粉丝----会有那么一天的!

但是梦想,又是牢笼,走出去——就是成功;留下来——就是颓废。在学习中,我怀揣着梦想,向着彼端摸索着,但是,却因为某一次的考试……

“考得这么差,怎么面对期末考,你知不知道小升初的考试是多么重要啊?”妈妈仿佛在向我咆哮。

我知道妈妈是多么重视这次的期末考,因为这将是我未来走向成功的宽敞大路之一。

“我知道……”我的声音在发抖。我想:完了,这段时间忙着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6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境造就非凡气质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后感…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逆境造就非凡气质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