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那些柔柔地漾着绵长寂寞的青石板巷,迷离中暗香盈袖的花田,徜徉在江南烟雨中的少年..... 属于塔子镇的美好记忆,在罗卡脑袋里转着。这时罗卡正坐在公园的小桥上,在这少有的休闲时光,少有的安静氛围,闭着眼,朝着初升的太阳......就这样静静的。
塔子镇是江南的一个小地方,是罗卡的故乡。 小时候,罗卡总爱坐在马路边的大青石板上,看张叔叔把他的小卡车擦得干干净净,然后往后视镜上系一根红绸子。每当这时,罗卡就会坐的更近些,看张叔叔的小卡车嘭嘭的吐着黑烟朝城里驶去 ,那根红绸带逆着风飘啊飘得,罗卡看得咯咯的笑。
罗卡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丫丫,蛋蛋,妮子,漂漂,亮亮。他们总爱坐在妮子家前面的小桥上,把脚丫浸在水里,任小鱼儿窜来窜去,扑腾扑腾的打出几个水花,望着对面的马路,盼着张叔叔的归来。乡下孩子的眼睛是很尖的,一望见小卡车,他们就会拉着手儿飞快的跑向对面,留下一串快活的小脚印。张叔叔的小卡车上有数不清的宝贝,他一熄火罗卡他们就会围着张叔叔,嚷着要牛皮糖(张叔叔说牛皮糖锻炼牙口,罗卡也很爱吃)。漂漂和亮亮是双胞胎,张叔叔总搞不清楚,迷迷糊糊的,“呀,这是漂漂吧。”“不,是亮亮呀,哈哈哈张叔叔你又弄错了。”罗卡也觉得有趣,痴痴的想着也有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兄弟该有多好。他们把牛皮糖含一块在嘴里,用力一扯,不停的撸着小嘴。
老师告诉罗卡他们,城里有好多新奇玩意儿,鼓励他们走出去,见大世面去。罗卡可不想进城,他张大嘴念着:春姑娘来了,小草......”心里盘算着放学和蛋蛋他们抓小鱼去,还有什么地方比塔子镇更好呢?想到这儿,罗卡嘴角微微上扬,挪了挪身子。那时,罗卡还没有这么多的作业。
那时正值新年,罗卡爸爸托人带回一些腊肠。罗卡头一次见到这种美味,他趴在灶台边,看妈妈把腊肠煮了切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1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走,在打磨,在获得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香港回归16周年作文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遇上你,三生有幸作文
       当代雷锋郭明义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一点一滴看红尘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海上浮动白肚鱼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学雷锋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在走,在打磨,在获得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他,给了我力量作文
    难说再见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