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谁从谁的夜空里走过,留下了眷念?星空下的并肩,心痕里的留念,在流年不老的记忆中渐行渐远,独留一抹清冷的光,人来人往中花开花落,惟亲情刻画生命,久远......

———题记

流光从指尖梳篦,留下一道唯美的痕迹。我生命的黎明,黄昏的云霞,我生命里无息的花开,是你,见证我的灵魂地升华。

时间倒带,忆起我们的过往......

夏天月色溶溶浸透窗纱,你的脚步轻响石板,在庭院留下葳蕤的蒹葭,浊酒一壶醺醉夜下,我青衣故意隐没在蔷薇架下,你发现调皮的我,还嬉笑逗我玩耍。我天真地问你为什么不骂骂我,你轻声说:“哪有哥哥欺负妹妹的呢?” 天空撒满月光,水墨般的星海滑下。

......

深秋的枫叶,渲满火红的灿烂。门前的天空清澈似水,身旁的溪流哗哗流过,如此美丽的画面怎敌你一声不响的离开......我们的故事还未完就看到结局的伤疤,你的逝世,我放不下,我犹豫是否继续追查?旧忆还未打开就溢满泪沙,我踌躇我们的快乐能否再次重画?

时常梦醒,独自泪流下。

梦里,铁骑声声飞扬关外尘沙,离人泪痕挽不回渐去的胄甲。战鼓阵阵传遍海角天涯,将军令唤醒杀伐。你一身戎装,横渡城墙壑崖,回首看一场烽火漫入晚霞。把我保护在身后,而你汗流如雨下。我折笔丹青也难书尽你英姿飒飒,几千汉字也难细琢你的神话。残破的城头,我说不出话,十指荡漾苍凉的胡笳。石碑上的名姓,我刹那神色惊讶。一纸悲情沉于砚台,我将回忆狠狠扣押。摇晃的烛影落尽灯花,我轻轻尝了半盏新茶。 破阵子的词牌琴瑟游荡,我执觞低呤,不肯睡下。忘不了时光,忘不了牵挂,可惜时间已翩然轻擦......

我站在常戏水的小溪彼岸,细数着眷念过的感伤,思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6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请管好你的嘴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苦极便是甜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不可或缺的热情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青春作文
     月亮城堡作文
    心痕旧迹作文
    那一抹心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