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还记得有一种东西让你笑着哭了多少回吗?还记得有一段时间让你痛苦又美丽了多少次吗?还记得有一个名词让你来不及等不及回头吗?

没错,这种东西,这段时光,这个名词叫做“青春”。也许你会想到:青春就是桌上刻满的誓言,青春就是一群疯子疯疯癫癫的狂热,青春就是十分有种的叛逆。但后来你才明白,你错了。这一种是并不真实的青春。

在你初三那一年,我还记得:你永远的不变的深蓝色的校服,习惯的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已脱离潮流的背靠背的双肩背包。那时的你是欣然前往的。面对着初三毕业的压力,你知道你该做什么。你每天都那么认真的学习,回到家还不肯作罢,在台灯下一如既往,那张书桌,那张凳子,那本书都陪着你。在父母眼里,你永远是他们的骄傲,对于你的毕业,他们比你更胸有成竹。

像往常一样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天,你翻开书本的扉页,上面赫然的写着几个凌乱的字:“我喜欢你。”你的心跳突然加速了,呼吸变得没有规律,乱了节拍,脸也绯红。你迅速的合上了它,推到一边,不敢正视,因为你认为这几乎是你人生中出现的错误插曲。但是你却复习不下去了,满脑子都是那些陌生又熟悉的字体。你开始胡思乱想,每每想到了零点才慢慢入睡。

因为青春是美丽的、萌动的、韶华灿烂,你理所当然的是这么认为的。后来的你不正常的开始了另一种正常的生活。显然,你接受了他,忘却了你本来该有的生活,过着一种看似甜蜜、温馨的生活。可你的父母却不知道,看着你的成绩日益下降,他们急了。你不以为然,只是沉溺在另一种生活里。

他们并没有责怪你,而是更细心的照顾你,因为他们始终认为你是他们一生的骄傲。但是你却认为他们阻碍着你所向往的青春,你痛苦的挣扎在你的内心世界,认为他们似乎有些多管闲事。不料,此时的你开始变得更加痛苦了,因为你被他冷落了。临近毕业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2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心里装了一辈子作文
       心里装着那些年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心痕•旧迹作文
     旧迹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高二议论文作文:痛苦中孕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