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时间就像是我们手中的漏沙,悄悄地从我们的之间滑落,没有一点的怜悯。假如时间可以重来,那么,你又希望它可以停留在哪段时光中呢?你又希望在哪里诉说着再见!

  曾经,你们将丰硕的花朵肆无忌惮地盛放于我的心间。它无声弥漫,竟贯穿了我整个荒乱的高中年代。岁月一直斑驳着我们的心情,使它如朱红色的古墙般脱落着灿烂。流失之后,也不会是难以修补的初始支架。那些将了未了的年少花事,年复一年。在经过壮烈的阳光下暴晒,竟仍然散发着馥郁的芬芳,提醒着我花期的临近。

  欲说高中以来日益独立的生活,但它们太过平淡无奇,似静水流深一般缓缓推进,没有波澜。现在细细思忆,发现那些早已淡褪的往事,仍然静静晾在那里,甚好。

  看看看,我真不该提,这都是过去的旧话了。朝花夕拾,捡的都是枯萎。

  高中生活有很多事情我都忘记了,那些美好的点点滴滴让我在困苦中无数次想要重新回到高一,那些连人也跟着臃肿起来的泡在水里的日子。课桌上的书本作业越摞越高,寝室里打电筒看书的时间越来越长,思维语言早已失真,曾经骄傲高调的梦想早被高三榨得只剩下干瘪的外壳,不知在花期来临时还能不能再坚持那些年少纯净的初衷。

  但是我突然怀念高一上期和要好的朋友、上课时彼此偷偷交换感情的那个本子,突然回忆起寝室里第一次没有预兆下就熄灯时的惊慌失措;想起在高二结束的那个夏天,骄阳似火的八月,手肘的皮肤因出汗而和课桌粘在一起,扯动时如撕裂般的疼痛。

  校园里的梧桐谢了又黄,在明亮的窗外悉悉簌簌的抖动,饱满的叶片将阳光折射得充满了年少无忧的欢快。花期将近,我们都是那么安静而又默然地按照命运的旨意重复平静而又刻板的高中生活。清晨拥挤的操场上,伴随着夸张的喇叭声机械地做着“青春的活力&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1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毕业了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作文
       续写穷人作文
       老去的父亲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快乐是自己找的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梦想作文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作文
     痕迹.恒记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难说再见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我死了,你还会娶别人吗?作
    忧伤多了,堆起来就变成了诗歌
    孩子笑了,农民乐了!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