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家乡是用来思念的,就像青春是用来追忆的。随着《致青春》的热映,不禁会让人追忆起自己的青春。回想如今的自己,也即将面临着毕业的日子了,要和我的青春说再见,又是一种不舍。

  现在的我们,每天都奋斗在中考一线,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让烦躁感油然而生。但是由于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心中也不免紧张起来。除了高考,还有一个不想接受的现实就是:我们要毕业了!

  曾经谈及毕业,我们会互相指着对方的鼻子说:“毕业就毕业嘛,跟你们这群人没有多少感情,才不会向那些学哥学姐们搞得眼泪婆娑的,太矫情了!”然后几个人就扭打成一团,可是现在,每一个人说话时都要小心翼翼的避开“毕业”两个字,一旦提起,剩下的是一群人的沉默和啜泣的声音。

  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要毕业了!所以的事情仿佛都发生在昨天。现在的教室里,上课都会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下了课,我们会发出巨大的动静,因为我们想用这声响掩盖我们那脆弱的心灵。

  以前的事情仿佛历历在目:两个同学在课上讲话,被老师发现,老师很生气并且很大声的说了她们,并让她们俩站了一节课;当同桌站起来回答问题是,我会悄悄的把他的板凳抽调,眼睁睁的看着他一屁股坐到地上,事后,我会很自豪的和别人说我欺负了我的同桌。这些事情想着想着,就会不知不觉的傻笑或是流泪。

  时光如流水般消逝,还没有慢慢的品味,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真的不想离开他们,但是我必须离开,也许此刻的我们正在安慰自己: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即使这样,我也不敢保证在毕业典礼的那一天,我不会哭。

  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下一个人生路口我们依旧还会再相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0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难说再见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我死了,你还会娶别人吗?作
    忧伤多了,堆起来就变成了诗歌
    孩子笑了,农民乐了!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别了,我亲爱的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