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花开花谢作文

你说你爱花开,却也爱花谢。

总是在写别人的事,想想似乎有点对不起自己。一个人在数着星星,呆呆的,想着那些过去。

晚上和原来的同学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开始回忆以前的那段最快乐的日子。幸福,留恋,什么都突然在心里杂糅了。说实话,我很不愿意去想以前的事,因为越想越觉得现在的生活是那么的糟糕。

那天给原来的同学打电话,说着说着,她就哭了,她说她太想我们了,说她经常晚上看着在一起的相册哭。我安慰她以后还会再见的,她还是哭,可是那些日子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我只能叹着气说是啊,是回不来了,永远回不来了。

就像昨天晚上,看着2008渐渐远去,那些美好的时光终究只能停留在2008了,我不知道2009的我会是怎样的,只是我希望我永远活在2008,活在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快乐的日子里,实在无法平息心中的那份酸楚。

看着别人办着元旦晚会,想想,一年前的我们不也是这样快乐的玩着,嬉戏着,爱你们是因为你们带给我欢乐,让我不再觉得2008是空虚的,只是那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只能怀念,真的,只能怀念了!

其实现在脑子很乱,写不出什么好的东西,可是还是想写,憋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们都还很年少,总是会这样多愁善感的,我们的心思很少有人会真正明白,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更不要说家人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一个人独自在这个世界上行走,难得有个同行的人,劝你好好珍惜,真的。

我是幸福的,至少在2008我是幸福的,那些已逝的美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行李。

有了这些,我不枉此声。

陌上花开,开了又败。残阳碎,樱花醉,落了花瓣,谢了花蕊。风吹命也催,黄了青梅,转念,何处去追?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2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老家的旧房子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雷锋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成功…
       《宝贵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岁月留痕100字作文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老家的旧房子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雷锋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成功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梦想开花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花开无声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我要开花给你看
    花开两岸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