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迟到的流星雨作文

溪和洋是邻居,是同学,也是最要好得一对朋友。
在溪和洋还上幼儿园的时候,他们就是邻居了,只是那时彼此还不太熟悉。后来上了
溪很同情洋的遭遇。她常常将父母买给她的
后来上了中学,洋爱上了大篮球。他常常在周末拉上溪一起去离家不远的一块篮球场打球。篮球场上经常回荡着他俩的欢笑。有时,溪打累了就会坐在一旁休息,静静地看着洋继续卖命的打着。直到再也打不动,洋和溪边一路吹着风,聊着天,嘻嘻笑笑地回家去。渐渐地,洋和溪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一对知心朋友,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忧愁共同分担。在不断的交往中,溪发现,洋并不是同学们所说的“野孩子”。其实,洋是个聪明,幽默,善良的男孩,她为能交洋这样的知心朋友感到自豪。在洋眼里,溪是那么善解人意,又是那么乐于助人。从小到大,他的朋友屈指可数,而能交上溪这唯一的知心朋友,洋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溪和洋喜欢在晴朗的夏季的夜晚一起去楼顶看星星。站在楼顶上,周围的高大建筑都矮了许多,头顶上是浑蓝的广博的夜空,夜空中点缀着无数颗闪烁的星星。在那里,有种伸手既可抓到一颗星星的感觉,在那里,有种被夜空尽情包围的感觉。顿时,白天一切的烦恼,一切的压抑都烟消云散。
一个冬季的黄昏,溪兴奋的敲开洋的门,告诉他晚上会有流星雨,想约洋一起去楼顶观赏,洋愉快的答应上。夜晚,溪和洋顶着呼呼的北风爬上楼顶,站在寒风刺骨的楼顶,两个人不停地往手里呵着气,尽管脚也很冷,可是他们并没有跺,因为谁也不愿打扰他人休息。溪和洋轻声地说笑着,以分散寒冷的刺激,可是两双眼睛始终盯着远处黑幕般的天空。
忽然,一颗流星脱着长长的尾带在远方的天际,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紧跟着,一颗又一颗的流星纷纷闪着白光,争先恐后地划出美丽的弧线。“看,流星雨!”溪兴奋地低声叫道。洋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大规模的流星雨,他已经完全沉浸在那一片美景之中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0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作文
     小白兔历险记作文
     朱旨腾作文专辑作文
     童话—————豆孩作文
     夜行人作文
     我的灵魂之旅作文
     最美螺丝钉作文
     科诺菲尔大钻石作文
     地震中体现的真情作文
     s星球奇遇记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由高尔基“说假话”想到的作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岁月的流程
    我,静待着迟到的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