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感于表白作文

毕业了,一切都会从新开始,高中时的那段美好时光将会永远存贮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上高三的时候——高三第二学期刚开学,刚开学嘛?免不了要调位置,这也是我每学年开学都担心的,因为我不知道我将会与谁坐一块呢?新的一次调位子,又将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朋友多了,发生的事情也就多了,烦恼的事,唉,更不必说了,当然是多了。再说了,刚才听一些同学议论这次调位子又有新玩意了——“男生与女生坐”。我真有点儿担心:都已是高中生了,还学
大概是太过于紧张了吧我的心跳呀,跳的都快蹦出来了,两眼死死的盯着手腕上的。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心里也就更加紧张了,“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敲响了,老师此时已随着上课的铃声走进了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等待着老师的排座位。
这节课不会讲课,只是会无聊的排座位。我心想。
老师开始发令了:“大家起立,全体向右移动五步。”老师的话声刚落,同学们已“哗啦,哗啦”地了,好像早已预料到。
当老师让我与鹃坐时,我吓呆了,因为我与她以前是全校有名的死对头,大家都看了看我们,都没有想到。也许大家都会觉得,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座位终于排完。大家对自己的座位还算满意,可我与鹃,唉!大家都互相看了看,坐下了。
一个月过去了,然而我们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我们处得很好,同学们也觉得我们变了,也许是因为高三了吧,可是我们班的学习风气……唉!不行,唉!成绩总是全校“第一”,“可‘很有名’哟”。
老师常在班上分析学习差的原因,然而同学们一耳听一耳出,大家也都知道学习不好的原因主要在于:班上读书的人少,简直少的可怜,可谈恋爱的人太多了,几乎全军覆没。
……
我与伟已是多年的老朋友,我又与鹃是同桌,后来又成了朋友,由于大家的关系都有一定联系,不久大家也就成了朋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3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诚实守信
     有了你的陪伴……作文
     感于表白作文
     森林三日游作文
     巫师经历作文
     《科学与近代世界》读后感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写给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
    寸草春晖——爱的表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