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真是个寒冷的冬天!我一直缩在家里,像只猫似的。如果不是小瑶的那通电话,估计我在家里都快宅出虫子了。

当我和她坐在公园的一角捧着奶茶的时候,她就掐了掐我的脸说:“你丫在家真像个大小姐,邀请你出来玩还真的很麻烦耶。”“可我不是出来了吗。对了,今天我们出来玩什么?”我问。她立刻从包里掏出两张票在我眼前晃了晃。“什么呀?”我伸手想去拿,她却一下子把手抽了回来。“你喜欢玩刺激的游戏吗?”她问。“将就”我随口答道,此时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她手中的两张票上。“就这么决定了。”她一下子蹭了起来,声音提高了些,旋即抽出一张票塞在我手里。这时我把票展开,才看清这是一张海盗船的票。我现在才后悔地想抽自己一嘴巴。从小我玩过的最刺激的游戏不过是“疯狂秋千”!不过看见眼前这个斗志昂扬的孩子,也没法拒绝了呀。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海盗船前排队。看着眼前这个庞然大物在眼前一上一下的晃着,上面是不是传来几声尖叫。我的心也随着晃荡,吞了吞口水。我往后退了退,可一下撞在了小瑶身上。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冷冷的说:“怎么,想临阵脱逃?先过我这关!”边说边做出了打架装。我对她笑了笑,把头扭了回去。其实我并不是打不过她,但如果在公园最繁华的地方看到两个女生在对打,是不是太煞风景了?

不过我又陷入了淡淡的童年回忆中。那时不懂事的小屁孩只会牵着爸妈到处转,什么好玩就吵着闹着要玩。但总是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冰淇淋给收买了。就这样幸福的在公园的各种游戏设施里穿梭,满脸都洋溢着幸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不禁笑了笑仿佛在不远处看见了小时的自己。“笑了诶,笑了诶!”小瑶在我旁边咋呼着,仿佛发现了新大陆。引得好多人都伸头往前望了望。我一把将遮阳帽扣到了头上。这动作真像特务在要被人发现时的伪装,逗的我自个儿都乐了。

终于上船了,我挑了一个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离别也是一种美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