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里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小王子》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丝晚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缕火焰,能温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润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种感觉,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
“幸福”这个字眼,很多人以为它是望尘莫及的。其实幸福并不那么难找,幸福无所不在,虽然我们总是很难发现它的踪迹,总以为幸福离我们很遥远,但是经过时光的洗礼就会发现,只要我们努力去寻找,总能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走过的2012,网上有这么一句话“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我心中的幸福,是从那个夏天,那个舞台,那个她,那份她给我的感动开始的……
她的一首《偏爱》,我相信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这首歌的歌词,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多么富有磁性的嗓音,多么让人难忘的声音,多么独树一帜的唱腔。每一个音符都带着情感。
2010年的三月,在一呼百应的舞台,我遇见了她,这个抱着吉他唱歌的台湾女生。我被这个个真诚、善良又努力的女孩子深深地感动。不仅因为她身患哮喘还极力奔跑宣传的认真态度,也不只为她在被态度不好的保安拦住时表现出来的风度与谦让,更是因为她敬业的精神与对歌迷朋友真心的感谢而感受到这个女孩子身上的顽强毅力与拼搏坚持。第一次的挑战,虽败犹荣。
我在网上搜索出关于她的一切,歌曲,资料,星路历程。原来,她是一个对音乐这么狂热的人。原来,寻找她的脚步,是一件这么幸福的事。
半年后,依旧是这个舞台,她再一次悸动了我的心。她接受时光的洗礼,半年,她,张芸京,卷土重来。带着《相反的我》,带着对梦想的追求,带着对音乐的执着、狂热。在克服肠炎、哮喘等诸多身体因素的影响下,她用真实确凿的数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
    点一盏心灯期待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