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记忆涌上心头,一点点的酸在开始慢慢的泛滥,记忆里的岁月,犹如电影般一幕幕上映,曾经的那种感动已占据着我的每一滴血液,每一次脉动,每一次心跳……
也许,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而我却能明白那是一种疼到骨子里的爱。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人,也许是因为没有父母亲的陪伴,也许是与生俱来的胆小去又或许是因为自卑。那年,听说爸妈要快到家了,我便和外婆去农村公社里等待父母的归来。我很害怕,但又很开心,我怕我会认不出他们,我开心的是终于能够见到他们,即便他们站在我的面前,我都不认识,心里的那种欲望却反反复复闹个不停。
等了很久,他们终于叫出了我的名字,我知道,他们就是最爱我的人,可当他们走到我面前的时候,却多了一个孩子,那便是我的弟弟,弟弟看到我,一下子跑到妈妈的后面藏着,爸爸抱起了我,告诉我“那是你的弟弟,海儿”,我的泪水告诉了我,与父母不见的那几年里,我都有了一个弟弟,我看见弟弟穿着崭新的衣服,再看看自己,仿佛再也隔不到父母之中去了,心里的不满与难过一并涌来,父亲看出了我的难过与失落,拉着我说:“走,爸爸带你去买衣服”,被爸爸宽厚的手牵着,仿佛一下子又找到了熟悉的温情。
当爸爸说要给我挑鞋子的时候,我一下子就蒙了,我不知道怎么办。爸爸把挑好的鞋子拿到我面前时,我不敢脱掉自己脚上又脏又烂的鞋子,因为我知道我的脚很脏,穿的袜子很烂,便红着脸坐在板凳上一动不动。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窘迫。轻轻地把我脚上的鞋子脱掉,当他看到我脚冻的通红,穿的袜子是又脏又烂的时候,他愣了一下,随即就用手握住了我的脚,他手掌的温度一点一点的传递给我,我不再感到冷。旁人依旧不停地说着听不懂的话,而爸爸的泪水都快要出来了,他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
    点一盏心灯期待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