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最真的梦作文

最真的梦曾经青春飞扬,爱过恨过悔过,从不言弃一路的寻寻觅觅,唱着执着的心声,找寻着自己最真的梦,当挚握于手,是那么真实而珍惜,盈盈心间,是炙热的情满于怀,温暖着单薄的人生。

———题记(文/黑色白蝶)

“今夜微风轻送,把我的心吹动,多少尘封的往日情,重回到我心中--------总是要走遍千山和万水,才知何去何从,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才明白自己最真的梦”

当夜幕降临时,总喜欢心意平静地轻轻用心哼着周华健的这首“最真的梦”,也只有这首歌我能记全歌词,唱完全首。轻轻地和着歌,轻点心动的舞步,心情是那么盈实而灵动,过往的画面一幕又一幕,让我心有所动,想一倾衷肠,留下点点笔墨之情。

那一年,我十九岁,高考落榜。

一直是优秀生的我不知道怎样收拾这残局,面对老师,我无言以诉,默默打点行装,收拾着失落心情,在对我充满期望和信心的家人面前,更是不知所措,一直记得父母亲对我们姐妹三人的一句家训:家里条件不好,你们三个女孩子要好好读书,只有一次机会让你们读大学,考不上没有能力让你们复读的,你们三个都读到高中了,在农村已是少见的了,不是我们做父母的狠心,要记住。我知道以后我是真的不能再上学读书了,而我从小就那么喜欢读书,痴迷各种各样的书籍,喜欢当代文学,喜欢看风格各异的言情小说、武打小说和讽刺小说等等不一。知道成绩的那天,我傻坐在楼梯边整整一个下午,直到夜黑冷风凉。

“我要读书,我要像姐姐一样考上大学。”这就是年少的我最初最真实的梦。于是,利用上班业余时间,我查询一切可以继续读书的机会,自学考试招生办、成人高考报名处、函授大学教学点都有我执着的身形,咨询着、找寻着既可以上大学又不影响上班的学校。通过几年不懈的追求和努力,我完成了大专、本科的学业,当拿到毕业文凭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700字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