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信心,人生的催化剂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题记

披一身轻衣,伴着名叫“信心”的舞拍,凌波度月般漫步青苗;沾一身玉露,乘着号称“信心”的微风,掠过鸟语花香。

鲜花谢了,还有再开的时候;夕阳落了,还有东升的时候;雁儿北迁,还有南归的时候;火焰灭了,还有复燃的时候……生命的重生,是信心的催化、是信心的嘱托。信心,为我们的生活输送能量,为我们的事业点燃希望。

我们不难回忆起力能扛鼎、骁勇无比的西楚霸王。正是他背负“信心”的行囊,踏着陈胜、吴广揭竿而起的怒潮,扬起了亡秦复楚的大旗,披坚执锐,率江东八千子弟渡江而西,在血与火的厮杀中逐鹿中原、斩关夺隘,横扫千军如卷席、叩关入秦、拥兵百万、叱咤风云。虽然他最后十面埋伏、落得乌江自刎,败给了高祖刘邦。但是信心让他大展雄风,在挥兵灭暴秦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回眸历史沧桑,“文革”结束,神州大地经济一片萧条,社会“四害”流毒尚存,“左倾”寒风犹厉,想要走向现代化,谈何容易?然而,怀揣“重振中国雄风”的小平爷爷大刀阔斧、拨乱反正,批判两个“凡是”观念,实行改革开放,溶解了人民心灵的坚冰,驱尽了人民内心的阴霾,营造了民族崭新的大气候,使中国风驰电掣般地奔向繁荣富强。信心的力量无可比拟,小平爷爷始终坚信全国人民拥有信心、共同奋斗,中国一定能够屹立东方、一定能够走向现代化;是信心助国腾飞,信心的力量前程似锦、事业辉煌!

马克•吐温与作家朋友郝威尔参加朋友聚会,出门时天降大雨,郝威尔不禁悲从中来,喃喃自语地问:“你看这雨会停吗?”马克•吐温回答:“所有的雨都会停的”,这是一种少有的自信风度,正是一直以来的这种自信风度,让他创造了辉煌的人生。雨越大,意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创新,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树立信心作文
    坚定的心,灵空的耳
    十八岁,人生不在是草稿
    离心,寻觅
    感恩之心,与爱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