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

爱。在得知要写关于爱的这么一篇文章的时,我迟疑了。对于14岁的我,爱到底是什么?

爱的定义很广泛,它可以是亲人间的关爱,朋友之间的友情,同学老师间的尊重,恋人间的爱情,社会对有困难的人的一份关心……那对我来说,我如今最能体会到的又是什么爱呢?是关爱吧……

说起来可能有点笑话,我爸爸已经快“年过半百”了。在爸爸的同龄人中,他们都已经快当爷爷和外公了,而我爸爸的女儿,也就是我,连人生的四分之一都还没过。实话说,我对爸爸并不是很关心,就连他的生日、他的年龄我也才是在前几天才知道。现在想来,还真是可笑啊。

小时候爸爸很宠我,因为我是爸爸过了而立之年才有的,所以爸爸总是爱带着小小的我骑着自行车逛遍整个嘉兴。我还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爸爸总是班级里第一个来接我回家的,每当爸爸把我抱到自行车的坐垫上都会问:“肚子饿了吗?想吃什么吗?爸爸给你买。”而我也总会想出一大堆的东西让爸爸买。或许就是因为太宠溺了吧,莫名其妙的情况就出现了。

不记得是在幼儿园还是在小学了,每当傍晚我都会出门,不为别的,只为了恶作剧一把。4:30,我准时出现在小区的公园里,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坐在亭子里吃东西,我就跳出来大吼一声,然后把他们都吓跑。吼的内容不太记得了,大约就是不让他们在这坐吧。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看来也不错,小小的我每次都能把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吼回家。这种缺德事多了,还是被爸爸知道了,于是爸爸对我进行了人生第一次的思想教育。因为小时候还不是懂很多,爸爸也不知道对我说什么好,在几句“下次不要这样了”“你这样是不对的”的话语后,我又跟着爸爸出门了。

到了小学四年级,每天放学我都想着去谁家,去哪玩。原本四点四十就能到家的我不到五点绝不会出现在家里。这一天放学,我就跟着一个同学去了她新搬的家。原本应该打电话回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国60周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读《与爱同行》有感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同 行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