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会欣赏作文

十五岁,正是美好而又敏感的年纪。仿佛一夜之间摆脱了任性和幼稚,眼神莫名地温柔细致了起来。开始学会欣赏那些以前不曾注意的美好生命。
不再像以前那般叛逆地与父母争吵,开始学会欣赏母亲在厨房间忙碌的身影,欣赏父亲那早已不再挺拔的背影。开始怀着真挚的感情听他们诉说自己的感情,倾听他们饱含温馨的话语。当母亲再次拿出旧时的照片,不再像以前那般厌烦她所谓的往事,开始认真的倾听她过去的美好故事,用心去感受她逝去的美好回忆。静静的看着她,心里不免泛起丝丝心疼,心疼她逐渐衰老的容颜和日渐沧桑的身躯。嘴里不自觉地流露出一句:“妈妈,我爱您!”看看她从惊异到幸福的表情。忽然发现,欣赏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地与老师唱反调,开始欣赏他们在讲台上挥笔的身影,欣赏他们在深夜伏案工作的身影,开始怀着崇敬的感情向他们请教,珍惜他们所说的每句富有哲理的话语,珍惜他们熬夜批改出来的作业-----无论对错,都如此珍惜。
不再像以前那样因为一颗糖果就和弟弟吵得不可开交,开始学会用一个姐姐的心灵去包容他的过错,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打击他的信心,开始在乎他每一次的考试成绩,会为了他的失败而难过,为了他的进步而喜悦。开始学会欣赏他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的身影。即使球赛以失败告终,我也会鼓励他说:“在姐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看着他不谙世事的脸蛋上露出欢喜的神情,突然觉得阳光如此明媚。
不再像以前那般对友情毫不重视,开始学会欣赏与忘记。欣赏她们纯真的表情和动听的声音,忘记她们生气时说出的话语。开始心疼她们落下的每一滴泪水,珍惜她们“永远是朋友的誓言”,欣赏她们灿若春花的笑颜。在伤感的花季,因为她们的相伴点缀,青春激昂的经历,沉淀为生命中最妩媚的回忆,醇香袭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6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花落有声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有一种罪叫做愧疚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