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细节看似平淡无奇,但从细节中,我们却可以看到博大的爱。
  田世国,一位普通的律师,一个普通的儿子,却做出了不平凡的决定,瞒着爱子心切的父母,将自己的一个肾移植给了病危的母亲。手术后的第二天,田世国拖着病体来看望日见好转的母亲,谈话间,田世国的右臂始终搭在病床旁的柜子上,这柜子,其实支撑着田世国虚弱的身躯。这个细节,震憾了人们的心。“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田世国用身体做出了问答,他对母亲无限的爱都体系现在这看似无意的“一搭”上,他为了一个温暖的承诺意图掩饰自己的付出。这个平凡中见博大的细节怎能不令我们动容?
  牛玉儒,一个普通城市的一位普通书记。但是他对这座城市有着不平凡的爱。牛玉儒的工作很繁忙,但他的工作笔记却记录着许许多多的小事,哪条街上的井盖丢失了,啊个路灯不亮了……牛玉儒关心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每个细节。他对这座城市的爱,既体现在扫商引贤的奔上。更体现在他对百姓生活细节的重视上,如果不是全身心的奉献谁又能关注到这些细节呢?从这些细节中,我们看到了牛玉儒那博大的爱。
  还有更多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他们那些看似平凡的细节,没有被人们忽视。
  蹬三轮车十余年,资助三百多名学生的白芳礼老人,人们谈起他时作文人网 ,总忘不了他身上破旧的衣服,人们也忘不了任长霞下访时那紧紧与百姓相握的手;人们更忘不了治沙英雄席力皋眼眶上的伤疤,那是他被沙尘暴中刮起的树枝打中留下的……
  一个个细节深深印在我们心中。生活中的爱也许就体现在上车时的搀扶、开车时的礼让,为老人让座等等看似平凡的细节中。通过这些细节,我们感觉到其中的爱是那么博大,身边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2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令我喜欢的假期
       羽毛球的魅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细节中的博大的爱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绘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爱满天下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群英梦想作文
     一路付出,一路爱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