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

刚上初二,《与爱同行》这本书就跟平时的书籍一样被发了下来。我本来以为这本书并没有什么特别平时看看就行,翻了几页后,里面那些感人肺腑的故事,让我继续看了下去。当我看完它时,才真正感慨爱原来无处不在,爱原来一直陪伴着我。

这本书是所讲的每一个故事都是真实无欺,每一个主人公都是满怀着爱,去帮助、去报答、去关心,这些爱是无尽的,无法用语言描述的。这些爱值得我们所敬仰。

爱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有的爱只是昙花一现,有的爱可能是一生一世,有的爱只是默默;有的爱可能是清晰可见;有的爱只是虚渺,有的爱可能是大无边的......

有些爱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从不同的生长环境、不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生活习惯还有不同的社会,但一方有难,另一方就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些都是无需理由的。

爱----- 是理解,是包容,是接纳,因为有爱,你愿意去理解包容他,你愿意去关心他,你愿意去帮助他改变得更好。

传递棒

爱的方式多样,那就要看我们如何去传递。被爱的人如春,有爱的人如夏。

有一次,我乘公交车回家,车上有很多人,很挤,但我却抢到了一个坐位(我心里暗自高兴着)。我拿出mp3,听着音乐,好像周围什么事都与我无关。忽然,一个急刹车,车子狠狠地抖动了一下,使我的脑袋撞到了前一个车背上,这才使我注意到在我旁边站着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刚才那个急刹车使她差一点滑倒,我的心中产生一个念头:把这个位子让给这位妇女。但是,这车上这么挤,站着可不是很难受吗?忽然又一个急刹车,这位阿姨抱着孩子扑在我身上。我毅然决定了,摘下mp3,站起身来,对那位阿姨说:“阿姨,您到我这儿来坐吧。”阿姨高兴的答谢着,脸上溢出了幸福的表情。而我呢,虽然站着很不舒服,拉着扶手,手很软,但是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71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啊,你慢些走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上下左右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宣传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啊,你慢些走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兔非鱼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神墓》读后感作文
    忧与爱作文
    忧与爱作文范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与你同行作文
    感恩之心,与爱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