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人生过程中,每个人都要经历很多的事,不管面对困难,还是遭受挫折,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美,因为一个人只有在遭受过困苦磨难以后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缺失而不断改变自己,过程也许很难让我们坦然的去面对,但是解决了困难以后你便会发现,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

  不要艳羡于成功后的美丽,其实,过程也是一种美。要知道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这一辈子就过去了,而这其实就是人生的结局。所以我们要享受过程,享受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学会欣赏过程的美丽。

  当我们参加跑步竞赛时,随着发令枪一声响,我们就冲出了起跑线。跑的时候,我们有可能会跑在前面,也有可能落在了后面,但这并没有关系;我们有可能会被小石子绊倒,也有可能一路顺风,但这并没有关系;我们有可能得到亲友的欢呼和鼓励,也有可能受到别人的流言蜚语,但这并没有关系;我们有可能获得成功,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名,与鲜花奖牌无缘,但这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享受了过程,当呼啸的风从耳旁穿过,当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襟,我们感受到了奔跑的快乐。我们学会了鼓励自己,我们懂得了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站起,我们锻炼了自己的性格,我们的心理将更加阳光,我们的身体将更加健康。享受过程,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美。

  当我在阅读的时候,我会专注于每一个字,我会享受每一页带给我的体验。在读完了结局以后,却舍不得放下书本,于是我又再次翻开,再次闻到那美好的墨香,再次享受阅读的过程,再次感动于字里行间洋溢的热情,品味主人公美好高尚的品格。于是我爱阅读的过程,我明白了无论结局是喜是悲,都没有过程来的重要。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从生到死,其中生是开端,死是结局。可我们要的不是结局,而是人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69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七岁的美作文
       读书一得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争》…
       读《理财师实务手册》的感悟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道德,行为的底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你只有一个胃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神墓》读后感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年中
     绾青丝读后感作文
     人生的北极星作文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感作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生水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