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嗯,我叫小黑,是一只现实主义的老鼠。是的,是老鼠,虽然我现在胖得像一个球,唉,谁叫主人每天都吃得这么好。该死!嗯,今天他去烧饼大叔家讨论他的烧饼铺的继承问题了。所以我戴上了我的小眼镜。偷,不,借用了他的文房四宝。干什么?当然我要写文章,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文化老鼠。
   嗯,我爸爸叫小丸子,真不知道是谁给他取的,呕吱。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不是因为我妈能生,而是说我们老鼠比你们人类聪明得多,明白那什么,哦,对了——“鼠多就是力量。”嗯,好吧,跳过这些。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那些跨种族朋友。我的主人是个农夫,从我搬到这来的时候他就是了。是的,我已经成年了,所以已经离开家到外面找“工作”了,还有,请叫我大老鼠小黑。嗯,有点别扭,诶,说到哪了?哦!我的朋友都住在农场里。老马是这待得最久的动物,从主人骑着它奋血杀敌的时候就在了,现在他退役了,它也老了。它总是给我们讲它以前的光辉事迹,它说它其实是有皇族血统的。它还告诉我们其实方便面很难吃,而学校的饭其实很好吃,只是在你饿急的时候……它总是在休闲地散步,这时你可以看到它左脚有些跛,唉,都是给战争害的。噢,瞧这悲惨的世界!呼吁——和平!反对——战争!哦,别光顾振臂高呼了。还是关注一下我们周遭的世界。还有花花和雯雯,那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会唱歌,这可只是少数动物才能做到的。可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下周它们就要被卖到马戏团了。唉,看这悲惨的世界,真该死!
   嗯,下面我会写到我的两位朋友。这是隆重推出的——小猪大黑和蜘蛛彼得。大黑,小黑?no,他不是我哥哥,但关系比亲哥哥还好,起码它会请我吃草莓味小甜饼。彼得总是幻想和蜘蛛侠一样成为大英雄,看它取的名字。我们是被其他动物称为“黑怪三剑客”,因为——我们很黑!嘿嘿,开个玩笑,其实我们很会配合。我们会帮小牛们去拿它们的早餐,还会帮兔子莱比特赶走大狗多哥的……
   有一次我们进行了一次大行动,当然也是最后一次。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景物描写什么的跳过。主人决定卖出那些不会生蛋的母鸡,卖到肯德基。天呐!那是一个多么恐怖的地方!我们要救这些可怜的母鸡。一辆货车停在门前,走下一个满脸胡渣的人,戴着肯德基的可笑鸭舌帽。他和主人说着什么,然后主人就把鸡们往车上提。鸡们叫着,挣扎着,可这无济于事。当车要启动的时候,“黑怪三剑客,出动!”三个模糊的黑影跳上了车,就是我们,这是我们拯救行动第一步。我和彼得抓着大黑的耳朵。大黑前脚抓住了车拦,后脚落了空,于是用力抖呀抖,终于上来了。但主人好像发现了什么,跑在后面歇斯底里地嚷着,不过汽车的轰鸣声淹没了他的声音。
   在车上,我看到了很多受难的鸡,我帮它们咬开了绳子。可车速太快,根本不能跳下去。“我来让他停下!”说罢,彼得便一晃,迅速爬到驾驶室的司机的脸上。司机大叫一声,车撞树上了!“就是现在!”一声令下,鸡们像疯了一般冲了下去。“抓住那些鸡!”不知道是谁说的。可能是一个交警,可能是一个小孩,总之人群骚动了。人鸡大战起来,跳过这血腥的场面。我要做的是救出彼得,“彼得,你在哪?”我和大黑找着。“看那!”大黑向我叫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67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那花开的季节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透过笔尖的心声作文800字
       团结的力量作文
       如愿以偿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
       春日一件浪漫的事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时间在流逝
     拒绝平庸
     分外之事,多行多益
     有英雄,更有凡人
     做一株梦想的草作文
     梦想开花作文
     小羊的爱作文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作文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和书在一起作文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
    一只海鸥的独白
    一只披着羊皮的雪湖狼
    在一块的三等人
    我是一只离不开水的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