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春节作文1000字

春节的每一天,我都被一些东西感动着;我的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着。
   新年的第三天,我站在宽阔的海滩上可以看见无比晴好的天空,蓝澄澄的如一汪碧玉,没有一丝云彩,偶尔有鸟儿成群结队地飞过。海涛拍击岩石和沙滩的声音永无休止地喧响着。几乎像一条白线似的浪花从远处奔腾而来,猛碰到岸边,发出富有韵律的激溅的声音,然后迸着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间。后面一排浪花又紧接着追逐上来……我遥遥地听见鞭炮噼里啪啦作响的声音。海滩上密密麻麻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愉快的相互交谈的。此时此刻处处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正当我陶醉于眼前这一番美丽景象的时候。远处走来了一位青年,他走到一位老人的身旁,支起太阳伞,静静的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微风轻轻地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
   这时那个青年拿出了一块糖,剥开糖纸,慢慢地咀嚼起了这颗糖。可是他却将糖纸随手一丢,这张糖纸像一张轻柔的白纸,轻飘飘地落入了这柔软而又美丽的沙滩中。
   正当我为他这种行为感到不以为然的时候。他旁边的那位老人转过头来对他说:“小伙子,你怎么能乱丢糖纸呢。你看,这片沙滩多么美丽呀!你怎么能去破坏她呢。”
   那位年轻人却满不在乎地说:“这片沙滩又不是你们家的,我扔一张糖纸跟你有什么关系呀!看你一大把年纪了,怎么也爱多管闲事呀!你今天出门‘没吃药’吧!”
   这时有一个人想去训斥那个小伙子,可是他旁边的人却对他说:“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出来玩,何必要招惹是非呢。”
   这时那个小伙子还在对老人谩骂,污言秽语,让人不堪入耳,可是却没有一个人上来制止。
   老人并没有和他争吵,而是忍受着他肆意的谩骂,和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过了一会小伙子大概是骂累了。他“哼”了一声,便转身离开了。
   老人见他离开了,便伸手捡起了那张糖纸,装入了自己的垃圾袋中……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人们三三两两的漫步在沙滩上,晚风徐徐拂来,飘来阵阵花香,顿时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便更觉“夕阳无限好”。
   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天边急涌过来,还拌着一道道闪电,一阵阵雷声。刹那间,狂风大作,乌云布满了天空,紧接着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打落下来。又是一个霹雳,震耳欲聋。一霎间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斜下来。
   人们急忙相互搀扶着向屋中狂奔。这时有一位老人和一个小伙子,正举着一把伞踉踉跄跄的向屋中跑来。当他们跑进屋的时候人们惊呆了。那个老人就是被小伙子谩骂的人,而那个小伙子就是谩骂她的人。
   这时那个小伙子满怀歉意的说:“老奶奶,对不起,我刚才那样骂您,您不但不和我计较,现在还把伞借给我。您看您,浑身都湿透了。您这样做,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老人摆了摆手说:“没什么,一点小事,不用放在心上。你怎么样,没有着凉吧?”
   这时那个小伙子,再也坚持不住了,几滴晶莹的泪珠,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此时此刻那把伞仿佛变成了这间屋子里最温暖的东西,因为伞下凝聚的是“人间温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2/1850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感人一幕
     
     春节作文1000字
     解惑作文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1000
     盼除夕作文8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过生日作文80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
    盼除夕作文800字
    三味母爱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