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看招”邓爽不管别人承不承受得起他的九阴“鸡”骨爪,对着对方就是一阵“猛抓”(其实抓得不痛不痒)。“哎哟,邓大侠饶命啊!”抓得王涛向邓爽“跪地求饶”。“哼哼哈嘿。快换下一个目标。”唱完,他就把这个目标琐在了王震身上。伴随着“哼哼哈嘿,快使用鸡骨爪!”这句歌词,王震被邓爽抓得双手抱住了头。“碰。”邓爽的脑袋被一个人猛得敲了一下。邓爽用愤恨的表情回头想看看是哪个不怕死的敢如此对待自己(“暴力男”),可一看,就马上把表情换成了吃惊――原来是范老师。“你耳朵弄了迈!上课零声两次都打了,你还在闹。到讲台上站着!”范老师的批评让邓爽气得直跺脚。其实,这也不能怪邓爽。自从那天把上课零声换成音乐以后,许多同学都不适应。可是,邓爽并没有因此乖乖就范。站在讲台上的他还时不时的发表他的“上乘之作”。再加上那些滑稽的动作,害我们捧腹大笑,“前俯后仰”。例:想我风流倜傥的邓大帅哥今天也会有此下场;自古红颜多薄命,想不到,当今社会却是帅哥先“洗白”;天生我才必无用,等到有用已归西等等之类的搞笑的语句多得真是不计其数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一听这“杀母猪”般的声音,班上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是哪个在制造“噪音”了。“王大美女,别唱了。我耳朵快被你的“天籁之声”给弄聋啦!”我冲王悦抱怨着。“那谢谢夸奖咯!”她美美的回答我。晕,天呐。难道她没听清我的言外之意吗?我要崩溃了!
   “别猪叫了!”看来,魏鑫也看不过去了,“丑人多作怪!”“你说啥子哎!”王悦边说边向魏鑫的位子“进攻”。魏鑫一看情况不妙,连忙“磕头认错”:“哦,没┄┄没什么。”看来,他也知道王悦这个“小辣妹”是不好惹的。可是,王悦才不会因为他这句“没什么”而饶过他,她不停口的骂起魏鑫来,“母猩猩,本来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是,你出来吓我们这些心地善良的小mm们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塞!”听见王悦骂自己是母猩猩,魏鑫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他有什么办法呢。无论是谁面对这个伶牙俐齿的王悦,都会没辄。
   以上,是我们六年级二班的小插曲两段。还想知道其他的搞怪趣事吗?就期待我的下一次来稿吧!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我班既是全校最好的班,又是全校最坏的班。说好班是因为它是学校的重点班,每次考试平均分都是全校最高的,还有每位同学都身怀绝技;说它是最坏的也不假,因为我班纪律是全校最差的。不过外人只看到了它的坏处而没有看到它的好处(郁闷呀!)所以我们每天都要顶着一大堆谣言学习,还要接受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还好每每在“接受”了教诲后有曹老师(班主任)安慰,不然,我们真的是没法活了!
   说到我班同学个个都身怀绝技,确实不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1/1824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爱在班级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军 训 趣 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