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常徐涵!今天下午的钢琴课我和你姨去点痣,你也点一下吧!”妈妈握着方向盘,避开了一辆车。“噢。什么?!”我一开始心不在焉玩着大拇指,没听清,等反应过来时,我尖叫一声。好姨一把捂住我的嘴。
   “我反对!”“反对无效!”“我不点!”“不行!”我和好姨一路斗嘴斗到南通。
   “好,走吧。去南通中医院。”妈妈拉着我的手,把我推进车内。
   “好吧。我不反对。”我耷拉着脑袋,垂着眼,翘着嘴巴,叉叉腰,又拍了下腿,一副打了败仗的模样。
   “这痣不可以点。”医生抬起我的下巴,仔细端详,“嗯,这两颗痣只能做切除手术。”“切……除手……术?”我咽咽口水,深吸一口气,故作镇定地反问。“嗯。”他正忙着开单子,一副轻描淡写的模样。
   “进来吧。”医生朝我招招手,向我笑了笑,转身走进手术室。我探头瞧了瞧,颤抖着双手,拉住门框,嘴唇似乎粘在一起,心“咚咚”地加快速度,两颗痣似乎也知道自己的悲惨命运,使劲地做着垂死挣扎,两腿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似乎支撑不了我的体重。
   一进手术室,里面很是温暖,扑面而来的暖风吹得我浑身麻酥酥的。正中央,有一张铺着蓝色硬纸的手术床。床头,是许多复杂的仪器和一个银盘。偌大内只有一张手术床和一些柜子,显得格外地空旷和寂静。此刻,我的心因为紧张拼命地敲着小鼓,手和脚冰凉冰凉的。
   “躺上去吧。”那位男医生笑眯眯地倚着柜子,手上拿着手机,回头看了看我。过了会儿,他还在那儿,我高悬的心始终放不下来。
   “什么时候开始?”我壮着胆子问。“这会儿。”他关掉手机,忙活起来。
   我不知什么感觉,只觉手上溢出汗来。还没开始呢,我心里忐忑不安。
   “开始哦。”他拿出一张有两个大洞的蓝布,遮住我的眼睛和其它部位。我机械地应了声。
   “先点麻药哦,可能有点儿疼的。”他善意地提醒我。“哦。”我呼吸急促起来:疼?我会扔掉我的形象,控制不住而大哭不止吗?
   亮闪闪的针头刺进我眼角旁的皮肤,尖锐的疼痛袭来。针头无情地戳进料我的皮肤,往里面推了些药后,突然向上一挑。我疼得浑身是汗,大拇指使劲地掐住二拇指,不让自己叫出声。
   “哟,还挺勇敢的呀。”他笑了声,表扬道。我咽咽舌尖上渗出的口水,吓得不敢应声,只好强装挺好,哼了几声。
   “我真的开始了。”他转身从银盘里挑出工具。只听得“嗒嗒”的声响。
   触摸皮肤的工具凉凉的,我的心也凉凉的。他下手毫不留情,用它刮着我的痣。虽说打了麻药感觉不到疼痛,可我却有种恐惧的感觉。
   “弄掉了。”他波澜不惊地告诉我,“现在缝线。”“还缝?”我不敢动,只好惊讶地问。“对。&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1/1822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