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飞作文

我曾在日记里狠狠地写下一句话:“没有永恒的一切,只有拼命握紧的你自己!”人生从来都是充满荆棘的上坡路,你想要高攀,到世界的顶点,那就一定要脚踏实地的走好脚下的路,不畏荆棘以牵绊、不畏路途的遥远。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起点,每天醒来,面对的都是一轮新日,它每天朝起暮落,朝气蓬勃,我们不也正应如此吗?
   时光一点一点消逝殆尽,明年,我就该站在烈日下填报志愿了吧,尽管我现在的成绩并不可喜,可我不气馁,我还有一年时光可以用来打拼,我今日的努力,一定会换来明在的绝境逢生。
   第天的早起贪黑,每季的冬冷夏热,怕了吗!不那是我丰满,羽翼的力量,新的游乐场、新专辑、电视剧、诱了吗?不,那是我静下心拒绝诱惑的抵抗、十年寒窗、摘花几朵、惮了吗?不,那是我前进路上信念以坚强。
   想说“那又怎样”我不怕跌倒,我怕的是跌倒便没了站起来的力量;我不怕失败,我怕的是失败之后便会不见希望,我不怕逞强,我还有一股气在心间汹涌击荡。
   人生不能被保证,明天是今日看不到的景象,我选择的路,便不再放手,命运是上帝给我,而我,只负责精彩。
   摇摆不定是最让泪丧,多少好机会都在消磨掉了,认准目标,反手出击,坚定不移地朝前方走,经历过困难、流过血,那用智慧培育的,用泪水洗涤的,用心灵浇灌的人生,会开出什么样的花,结出什么样的果呢?
   ——我要高飞,到世界的实现,再累再辛酸都心甘。
   ——看幸福的颓变,努力奋斗,总有彩虹实现。
   ——因为有梦在心里面,用心浇灌它一定就实现!

河南省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三年级:袁艺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806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呐·人
       忆清明·写心忧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作文300字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高飞作文
     呐·人
     忆清明·写心忧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食
     战争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