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成熟不是人心的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再微笑。——题记
   当每天的思念变成了家常便饭,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脆弱,多不能被触摸。
   你,似一颗流星损落了,损落在了我心中,结束了属于你的二十余载光年。
   我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当泪水无数涌入双眸时,我还是放声哇哇大哭了,我不相信你会忍心让我寂寞的想念你,可你还是去了。
   坐在桌旁,又看见了那只熟悉的八音盒,轻轻拉动发条,久违的乐曲再次在耳边荡漾,那一幕又在脑海中浮现。
   “这是什么曲子?这么美,好像还夹杂着一丝忧伤呢?”
   “这是著名的《梁祝》,好听吧,就是根据梁山伯和祝英台化蝶的那个故事创作的,小艺,你肯定要学这个舞蹈的,你跳起来的样子一定很美……”
   我仰头冲你傻傻地笑,说:“那好,学会后,我回来第一个跳给你看。”
   你拍拍我的头:“恩,小艺真乖,那哥哥就把这个八音盒送给你。”
   时光如沙漏一样流过,上好的发条已慢慢奏完最后一个音符,旋转的八音盒也慢慢静止,这一切都似梦境从未发生过。
   记得你曾说过天堂很美,当时年幼的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天堂,不知道天堂是否有漂亮的连衣裙,是否有好吃的巧克力。七年了,我一直想找到你,问你我的疑惑。天堂应该很美吧?不然像你这样恋家的人,怎么会一去不返呢?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这些年我们是怎样过的,你的名字一直是家里的禁忌,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你,想念你的高大帅气,想念你的善解人意。如今,一切乌有。
   哥哥,你,一个胜似亲哥哥的堂哥哥,我发誓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替你撑起这个家,我发誓对你的思念都变为曾经,以后决口不提。
   泪水再次将我淹没,这次,我没有拭去,扬起嘴角,轻轻微笑。

河南省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三年级:袁艺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80444.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中的趣事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食
     战争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曾经拥有作文
    曾经的你作文
    双生花曾经一起开过..
    双生花曾经一起开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