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食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食
  
  在一个不知名的河里,住着两只性情不一,体态不同的两条鱼,一条是一只性情残暴的鲶鱼,这只鲶鱼大的出奇所以成了这一带的霸主。而另一条鱼则是一只被一个家庭放归的家养鱼,因为自己的聪明机灵才活了下来。
  
  在当时,这条鲶鱼当初来的时候,因为他很小很可爱所以所有人都对他爱护有加,可是过了几年之后,河里的鱼儿们开始失踪,我因为好奇所以一开始到处搜索,最后居然发现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那条鲶鱼,失踪鱼儿的的数量开始增加我就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结果一天之后,所有的鱼儿也全部消失,当然全都成了那条鲶鱼的班中餐。
  
  而到现在,活着的只有我和我的敌人鲶鱼,他因为食物不充足所以开始侵略的别的河畔,因为我觉得他回来我也是死不如跟在他身后他去放手一搏,找机会逃离这只鲶鱼的魔嘴。所以我慢慢地跟着他生怕被他发现了,如果那样的话我就玩完了。
  
  在和里那庞大的身躯和搅动的暗流让我非常费力地才能跟上他,这样对我来说可不容易,又要小心翼翼又要跟上他,真是难上加难,可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谁让我这么弱小呢?要是我比他强大,这个角色就会互换了,正想到这里我突然撞上了一个大东西,一看正是鲶鱼的身体,糟了!想着想着,走神了!我正这样想着也飞速游到一块土堆的后边。朝外慢慢的探出头来,因为长期接触泥土,我身上绚烂的颜色早已不见,取之而代的是一种看起来脏脏的土灰色,可正是这种颜色让我有了保护色,也让他没有看见我,只见他巨大而充满杀气的眼神好像藐视着众生的朝后面扫了一眼,看见没有异样之后,有把头扭了过去继续向前游去。

织梦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802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争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难忘童年
       怀念奶奶
       美好的回忆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忆童年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食
     战争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一条鱼的独白
    关于“一条鱼”的漫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