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就像一朵还未盛开的花朵,需要温暖人心的呵护,才能够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偶尔也要有勤劳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的点缀才会显得活力四射,生机盎然。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曾阅读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女孩把一杯热乎乎的牛奶给了一个饥饿的小男孩,后来那位小女孩得了重病,几年以后,当小男孩得知曾帮助他的小女孩得重病的消息后,马上过来看她,并且想尽办法来帮助她,还帮她把所有的医疗费都付清了。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生命呵护。只要你献出一点爱心,别人也会在你遇到挫折时帮助你。
  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
  时间就是知识——自古以来,有多少大文学家就是因为抓紧时间学习知识,才博学多才,聪明绝顶,才会考状元。
  时间就是金钱——每天一大早的,菜市场就很热闹,这热闹的场景,是卖菜者半夜两点多去批发各种蔬菜,人们都抓紧时间买菜,卖菜者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时间就是生命——在火灾的来临时,消防叔叔提前一秒或晚一秒,就会挽救一个宝贵的生命或失去一个宝贵的生命,及财产的损失。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你知道梅花为什么会受那么多人的爱戴吗?因为梅花有一种美的个性,那就是坚强。它忍受着暴风雪的打击,在寒冷的冬天里开放。让王安石写下了千古绝唱。
  “千磨万击还坚定,任尔东西南北风”——碧绿苍劲的叶子紧紧地扎根在岩石缝中,任何风雨都吹不动它,它们用自己的坚强、真实的个性保护、呵护自己可贵的生命。它那真实的品格让郑燮感动。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就像一朵花,凋谢的时候就证明了生命的结束。但我们要好好呵护珍惜我们可贵的生命,活出自己的人生,让他即使凋谢的时候还是依然可贵。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400字
  一个人的生命如同那薄薄的蝉翼,经不起什么风吹雨打,它是脆弱的,却又无比坚强。造物主创造了人,充满活力的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难道不应该珍惜吗?
  当我看到一朵鲜花盛开的时候,我为之高兴;可是,当我看着一朵朵花儿慢慢凋谢,不免有些伤感。我的定义中,花开就是生命的开始,花谢就是生命的结束,人的一生中可以看到多少个花开花谢呢?当你看一次时间,时间就悄悄溜走了一次。我不禁感叹一句——生命如此短暂!
  保护自己的生命是每一个人的天职,有了生命才谈的上如何让它更精彩。
  有一位哲学家说过:人生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是的,生命在慢慢的离去,生命不在于长短而是在于是否精彩,把握住每一个瞬间,让生命如同璀璨的星群,发光发亮……在这忙碌的街道上,在这欢歌笑语中,隐藏着一个多么可怕的魔鬼,你知道吗——交通隐患!!!现如今,减少交通隐患成了多么要紧的任务。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马路上的车辆都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的马路上随时都可能上演一幕幕惨剧,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消失于轮胎之下。一阵阵欢声笑语埋没在刺耳的喇叭声中,面对这心惊胆战的场景,你能不感到惋惜吗?导致这悲剧发生的重要原因就是人们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个中午,人们穿行在人山人海的街头,急促的喇鸣声震耳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昙花一现作文800字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生命赞歌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昂起头来真美作文
       当爱已成往事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