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十年来,妈妈不辞辛苦的把我拉扯大,一双脚风里来,雨里去。妈妈脚上几条刀刻般的皱纹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如今,我也一天天长大了,懂事了,就让我来为妈妈洗一次脚,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吧!
  一天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怎么办?怎么办?眼看妈妈就要洗脚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去吧,总觉得不好意思。不去吧,又觉得心里头过意不去。脑袋里的两个小人吵的我一个头有两个头大。去!我鼓足勇气,用小得像蚊子般的声音说:“妈妈,我,我想给您,洗次脚。”我好不容易把话说完,脸涨的通红,估计放片菜叶上去,也能煮个半生不熟。“洗脚?”妈妈瞪大眼睛,诧异地把手放到我的额头上,摸了摸,问:“你没发烧吧?怎么突然想给我洗脚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妈妈一脸坏笑地望着我,若有所思地说,那眼神,仿佛要把我给看透似的。“妈—,我就是想给您洗洗脚,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吗?”我不满地看着妈妈。“那好吧!洗就是了。”妈妈摊开双手,耸着肩,一副无可奈何地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我来到厨房里,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地流着,就想淘气的娃娃在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清纯的童声仿佛来自天外,令我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之中。我接了半壶水,把水壶放在灶台上,打开天然气,蓝色的火苗“呼”地一下窜了上来,飞快地舔着锅底,好似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蓝精灵在树丛中跳着欢快的舞蹈。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水泡“咕咚咕咚响”的声音,水壶还冒着白烟。原来是水开了,我赶紧“啪”地一声关掉了天然气。我把水壶拿下来,哎,怎么这么沉呀?把水到在洗脚盆里,然后加了一点冷水。刚触摸到水面,我的手立马缩了回来,这么烫,准得把妈妈的脚烫成包子。我又加了一点冷水,一摸,一股刺骨的寒冷涌向我的心头。这么冷,准得把妈妈的脚冻成冰棍。好不容易调好水温,我把盆子端到妈妈面前。帮妈妈把袜子脱下来,洗脚工程正式开始!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300字
  在这个愉快的寒假中,我家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其中令我最高兴的事,当属我学做饭了。当全家人吃到我做出来的米饭时,别提多高兴了。下面就与我分享一下其中的快乐吧!
  寒假刚开始的第三天,快响午时分我已完成了目标作业,正闲着无聊时,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要是我也能自己做饭就好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做饭,你教我好吗?”妈妈听后,高兴地答道:“当然可以。”说完,便讲解了做饭的具体步骤。
  首先,往电饭煲的内锅里盛米倒水,然后开始淘米。也许我是不熟练,也许我是太匆忙,淘米是竟把米随水倒了出来。妈妈提醒我:“一要拿稳内锅,二要让淘完米的水慢慢地流出来。”淘好米后,按水与米1:2的比例加好水。开始煮饭了,我急忙把内锅放进电饭煲,盖上盖,插上插头,兴奋地等待着香喷喷的米饭。突然一阵“呲呲”声传入我的耳中。“怎么了?”我叫来妈妈。妈妈急忙把插头拔出,喘着气说:“煮饭时,电饭煲内锅水一定要擦干净,否则会漏电的。”我重新拿起内锅擦好水,煮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饭好了。一闻,香喷喷的,心里乐开了花。原来,做饭都有这么多学问,妈妈每天要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生命赞歌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昂起头来真美作文
       当爱已成往事作文
       志愿者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平凡成就伟大作文
       构建和谐社会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学会放弃800字作文
    学会选择作文
    学会留心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在苦难中学会眺望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学会合作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善待他人
    学会感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