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梧桐以黄,大雁南飞,秋天叩响我的心房。
  记得你曾经说过,你最喜欢秋天。你只知道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香甜可口的果子是你的最爱。秋天,也是一个任满天愁绪飞舞的季节。现在,一个个秋天过去,一个个充满思念的季节过去。我,一个人,孤单又寂寞。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大树下沐浴着清凉的秋风听着我们曾经最喜欢的歌“明天过后”──“是否爱上一个人不管明天过后,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这一切怎么回头……”
  记得四年前你从外地插入我们班,见你整天埋头看书的劲头,我就有了一种感觉,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我主动向你打招呼:“你好!同学,欢迎来到我们班!”这话出口后,我觉得呼吸到了特别清新的空气。有时我常常想,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原因是什么?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性格……我们是多么的相似啊!
  可惜,辛福来得快去得也快,上天总是在快乐的时刻给予我们沉重的打击。当我听到你要转学的消息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你哭着对我说:“我爸爸调走了,我和妈妈也要随着爸爸一起去住在爸爸上班的城市,我必须要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哭着拉着你的手,大声喊道:“不!不!我不许你走!”你轻轻擦去我的眼泪,对我说:“相信我,即使我们身处两地,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好好保重身体,不要为我伤心而流下那多余的泪水。语文要多看一点阅读,每天坚持写日记,多看一些课外书,总之要兼顾一下自己的各科成绩,不要偏科。没有我的陪伴,你也会过得很好的。祝你以后学习更上一层楼!”是吗?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吗?我很不情愿地放开你的手,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心里感到莫名的刺痛……
  天涯,海角,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相遇?若有一天当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我亲爱的朋友。
  “此生无你虚度在何方,喜笑颜面伊人笑衷肠,望窗外寒星冷月,却因你发光,陪你永世不老,千年眷顾一笑,那(娜)样纯洁(杰)的爱恋……”
  我们之间是那样纯洁的爱恋,可为什么?心感伤,愁断肠……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800字
  今天在《高中生之友·青春版》2009年第6期中看到《理智放弃,从而面对》这篇文章,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所给的材料是:
  北宋党争,苏轼被贬至南疆,羁宦于千里之外,数度转徒。苏门四学士之一的黄庭坚也受到牵连,于徽宗初年被贬到广西宜州。在上任途中,两人在梧州与藤县之间相通,师徒相叙,见路上有卖面条的小摊,于是一同就餐,面条粗粝涩口,黄庭坚食不下咽,才吃两口就放下筷子,不住地唉声叹气。苏轼极为快速地把面条吃完,望着黄庭坚许久,说:“九三郎,难道你还要去咀嚼它吗?”说完苏轼大笑着起身而去,留下尚未回过味来的黄庭坚。
  看了这则材料,我想到了另一则材料:从前有个人,他养了一只鸟,后来这鸟逃走了。几天后,在山上,他发现了鸟儿的尸体,这人非常纳闷,想不出鸟儿死了的原因,后来,在守林老人的指引下,他剖开鸟的腹,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鸟儿在笼中呆久了,竟失却了捕食的能力,腹中空空如也,活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昂起头来真美作文
       当爱已成往事作文
       志愿者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平凡成就伟大作文
       构建和谐社会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到底是谁的错作文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描写一种声音的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