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难说再见作文

  谭,又想起这个豪气十足又韵味十足的女孩,不算十分漂亮却越看越有味儿,一副好身板儿让她的体育出类拔萃,爱开玩笑的她让人对她是又爱又气,时而穆桂英一般豪气冲天,时而又似多愁善感的林妹妹一般,有她的日子让人时时刻刻都是快乐的!
  画,那个与男生女生都打成一片的女生,高挑的身材细长的腿,整天不顾形象的做出搞笑的动作或表情,可有时候又仿佛是善解人意又十分文艺范儿的薛宝钗,坐在位子上看看书,与人淑女地聊聊天儿,总之,这是一个善解人意,搞笑好玩儿的女孩儿。
  帆,这个人时而像个没长大的小宝贝,让人真想揪揪她让她快点儿长大,时而又严肃地跟个大姐似的,笑话正在开怀大笑的我们太幼稚,让我们只想按着她让她再小一点儿,这个开心果一般的女孩呀……
  段,这个大胖妞,虽然是我们的大姐大,但是这段时间她痴迷地爱上了卡通,喜欢上了卡哇伊的东西,看到这些超萌的小玩意儿,她便瞪眼张嘴,发出“唔——”的声音,之后,仿佛整颗心都被掏去了似的只想着刚才那个小玩意。这个疯丫头,多么让人开心快乐。
  再说说班里的男生:
  于祺龙:阳光调皮的小男孩,紧张起来有点小结巴,好脾气的他与任何人都合得来,一点儿不也不好笑的小事儿他也能笑的出来,几乎不见他风平浪静的脸。
  耿佳乐:这娃成天说笑话,人缘极好,心底善良,就是有些阴晴不定,不过也是挺好玩的一个孩子,他任说的一个笑话,你想不笑都难。
  徐星烁:一个长相呆呆却不乏才华的男孩子,戴个小眼镜看起来俨然一个小书生,办起事来可是一丝不苟,认真着呢!
  夏日的风吹来了,我们就要分手了,当风儿吹干了泪水,我们就要面对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字眼了,这些年来的苦和甜,酸与辣,一切都要成为回忆,当“再见”这个常见的字眼又一次说出口,便成了未知……

难说再见作文
  亲爱的母校!在六年的岁月里,我变得更加懂事,变得更加成熟,变得更加有礼貌。这六年里,我在您的怀抱中幸福地成长,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知识,收获了世上最珍贵的友情。我就像一只小袋鼠,在母校的“口袋”中长大。母校,您给了我识友的机会,给了我学习的机会,给了我比赛的机会。我的荣誉,就是您的骄傲。如今,我要去另外一个学校,学习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人。母校,我舍不得您,六年了,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熟识了这里的一切。母校,再见了,我会牢牢记住您的。
  再见了——
  敬爱的老师!您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平易近人。也许您只教过我一年,但您的恩情却是我一生也报答不了的。您就像一场春雨,滋润了我们,而自己却无声无息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活,不仅让我开拓视野,还让我增长了知识。老师,是你们,让我从淘气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博学。“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在这六年中,您滋润着我,在这六年中,您教导我做人的道理。老师,再见了,祝您青春常驻,让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您吧!
  再见了——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六年,一起玩耍了六年,一起学习了六年。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努力着,为着六(4)班的明天,我们努力拼搏。我们就像花丛中的花朵,竞相开放。我们在同一个学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藏与露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