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以沐浴为话题的作文

  阳光,滋润着万物,给万物带来生机,温暖。万物沐浴在阳光下,它们感受着阳光传递来的温暖,享受着这份独特的礼物。
  我是一株嫩草,为了迎接阳光的到来,我使劲的想要挤掉身上的束缚——一块巨石。我将我的芽牢牢地扎根于地上,终于,我破土而出了。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我如出生的婴儿般,贪婪的吮吸着她的乳汁。她轻轻地抚摸着我,使我感到喜不自禁。身体渐渐的被暖和了,我向她招手,她冲着我笑,我开始沐浴于阳光下,在她的滋润下,我渐渐的茁壮成长。
  我是一只小鸟,漫长的冬季过去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享受着阳光带给我的温暖,真舒服啊!张开那丰满的羽翼,我想要飞翔,去感受阳光,让她沐浴着我。她是多么的温柔,将一点一点的温度传递给我,使早已冻结的身体得以舒展。蹬蹬小腿,扑扑翅膀,终于,我飞起来了。啊!我沐浴于阳光下,同他嬉戏,一股喜悦从心底流出,我很是快乐。突然发现在阳光下沐浴的我,已长大了,我开心的朝远处飞去。
  我是一个盲人小女孩,虽然,我看不见阳光,但是,我能感受到她给我的温暖。清晨,当黎明的第一缕曙光照进屋子里,我总喜欢站在窗前,去感受阳光给我的温暖。心中的太阳仿佛也升起来了,我不再感到外面一片黑暗,而是光明的,自卑感消失了,自信心骤然升起,一弧微笑在我的脸上出现,我感谢阳光。我沐浴于阳光下,享受着上天给我的这份最好的礼物,心中的阴霾散去了,我快乐的生活着。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唱着这首歌,沐浴于阳光下,你会感到外面一片美好。朋友,让阳光住进你的心,让我们共同沐浴于阳光下吧!

以沐浴为话题的作文
  山顶的小草,因为换了个角度看待看待自己,所以它找到了从未有过的自豪和快感,我们人亦如此, 我们懂得换个角度看问题,思考人生,将得到一份愉悦。
  换个角度看待生活,人生增添一份快乐,有时人往往喜欢和别人比较,羡慕别人的财富,但是,当你换个角度看待生活后,你会发现,有时平平淡淡就是一种最大的快乐。豪门恩怨,官场纠纷,这些你我耳熟能详的词语就充分体现了财富带给你或许不是幸福福而是痛苦。当今的富二代成为社会上的一个问题,如杭州的“欺实马”事件,不得不引发人的深思,富二代仗财为所欲为的行为只会让人嘲笑。我们个凡人,品味着我们独有的幸福,享受着全家奋斗的幸福,那就是生活最大的快乐。
  换个角度,人生增添了一份释然。人生中存在挫折与坎坷,或许有些我们无法克服和愉悦,但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思考,内心讲增添一份坦然。即使辍学在家,支撑着一个残缺的家,但她内心也是释然的,一个身患尿毒症的父亲和丢下了她们的母亲,她也是坦然的,面对这一现实,因为她知道即使年夜饭只有一盘青菜,但她还有一个家,还有亲人,所以从这个角度思考,人生亦可变得更加开阔。
  换个角度,人生将增添一份从容。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转换角度去看待别人的评价,坚持自己的想法,你的人生将增添一份从容。刘翔的复出,引来无数的想打,在他用衣服罩上头从赛场上走出去的这一年多,可乐代言事件等这些事令他几乎崩溃,但他复出后,对镜头吐舌头,做鬼脸,由此可以体现他没有深陷那被人议论纷纷的痛苦,他从容出发的走出来了,他要用他的成绩来证明他自己。换个角度,从容地去面对生活吧!相信,快乐的日子终将来临。
  换位思考,迎接灿烂的人生,找到人生的许多美好,羡慕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的鱼儿,想到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完美的半命题作文
       我的诚信故事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那片天空作文
       游长城作文600字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经典作文
       虚荣心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