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更多

新年还没有到,我想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20。我刚刚逃离那个一年四季脸色铁青的成都,在此之前关于亚热带的气候描述除了书本上生硬的定义之外,我一无所知。当我被迫一个人面那个声势浩大的城市时,意外地发现原来一个地方竟可以既荒凉又美丽并且两者居然能相安无事的朝夕相处,维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我想起我念高中时曾在沙尘暴来临之际把鼻尖紧紧地贴在窗玻璃上,肃杀的呼啸声从我的五脏六腑长驱直入——那是我,一个生长在北方城市里的孩子对大自然唯一的敬畏。我没有跟任何人提及,在此之前我的梦想一直是周游世界,可是我渴望征服的世界在我未曾起步之前先用恐惧把我征服,就像生活。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吧,我清楚地知道了我的人生中一定存在着难以用语言准确描述却占据我大部分篇幅的东西,跟我纠缠,跟我厮杀,跟我成长,跟我一起荒芜。后来我才想起了它有个简称,叫无能为力。

他是我短暂的一个梦。只不过我现在才恍然大悟地意识到,他那样的出场本身就如同大型考试一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旦错过就无法弥补,是,或许我拥有第二次参与的决定权,但是重新出现在那个考场上的却变成面容新鲜的陌生人。其实他本身就是我人生中无能为力的一种。在写这些字时,我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也没有任何贬义,就单纯的只是就事论事。我终于还是平静地路过了那种坍陷般的失落。我忘了说,面无表情的接受现实已经成了我如今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一部分。

有时候我也会不甘地想,上帝为什么让我活得那么累啊。为什么我的心里一直有那么一把剑,它日复一日地戳在最明显的地方,无论我多么努力地隐藏,还是会有人发现它?我惶恐地奔过去手忙脚乱地企图遮掩我的罪恶,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刻我又不慎将人刺伤。经过的人们指着我手中的刀说,原来这是一场笨拙的像蓄意谋杀啊。每当这个时刻,我就想抬起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与马服子书作文
       位置断想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二章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