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更多

记得上小学前,祖母经常给我讲《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的故事,祖母一只手搂着我,另一只手比划着,讲得是那么生动。那么迷人。我常常边听边幻想,我要是插上一对翅膀,一定飞到天上看看“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
等我上了小学后,随着时间的变化和知识的变化的增加,神奇的大自然、变化莫测的宇宙空间,更让我心驰神往,我常常想:
假如我插上一对翅膀,我要飞向太空,去探索有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星球,为人类居住做好充分的准备。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精心的保护地球,保护地球是我们人人应尽的责任。
假如我插上一对翅膀,我要飞到外星人那里。把地球人的一切文明传给他们,并把他们的文明带回地球,还要和他们签订大家共同发展友好相处协议。
假如我插上一对翅膀,我将展开我的翅膀,飞过高山丘陵,飞到莱茵河畔,找到那位盲姑娘。多可惜啊,她只听贝多芬弹了一首曲子,她多机灵啊,可是那双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光彩,她失去了迷人的笑容。她看不见阳光、树木、鲜花、小溪,只能让温暖的阳光拥抱她,让树叶掉到她身上吻她。她只能闻到花的香味,她只能听见小溪“叮咚”的歌唱,多么不幸的姑娘!我掀起一阵清风把蜜送进她嘴里。啊!多美!那蓝宝石般的眼睛,又重新放射出光彩,充满了希望和真情,同时,又充满了惊奇、思索。她看到了金色的阳光葱绿的树木,她看到了美丽的鲜花迎风翩翩起舞,还和涓涓不息的小溪一起婉转的歌唱。我看着那更美丽活泼的姑娘真不想走了,可想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又飞走了。
假如我插上一对翅膀,我要飞到月亮婆婆那里,看看月球上是不是真的没有水,没有空气,没有一切生物,只有一些环形山?我还要和月亮婆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台小记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来的…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我心…
       我太能哭了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元宵看戏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作…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作文
     
     741作文
     鸡王作文
     ò»äêëä¼¾µäìòê÷作文
     ðððä作文
     晨起听雀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春游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骚动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假如我是一支笔
    假如我是一滴雨
    假如我是一名地球环卫战士
    假如再有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