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

  我是一滴雨。随风在云上飘来飘去,经历奇异的旅程。 
  春天,我躺在云上,随风飘来飘去,在一块棉花地上方,我遇到了冷空气。我的体重在增加。突然,我从云上掉了下去,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的兄弟姐妹们和我一样飘然而下。后来,我们像倾、像倒,为人间带来开春的第一场雨。雨过天晴,我是一个幸运的雨滴。我被阳光蒸发,继续躺在云上旅行。   我的旅行到了炎热的夏天,我早已大汗淋漓。我们飞到了一条热闹的街市上,又一次遇上了冷空气。我们一齐而下,带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和清新的空气。上帝好像还不想收回我这个弱小的生命,还要让我继续旅行。我又一次的回到了云上,向秋天进发。   秋天到了,我们飞到了田园的上空。我忍不住往下跳,可是我太轻、太轻……。这时,我想到了冷空气,好像是天帮我一样,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我和兄弟们轻轻落下,为农民带走劳累,带给他们丰收的的喜悦。上帝对我是那么青睬,让我继续前行。我回到了云上向我生命的终点线——冬天,前进。 
  冬天到了,我为冬天下了第一场雪。我以今是雪中的元老了。这是我平生见到的最大的冷风了。我成了冰。我和我的弟弟、妹妹们纷纷扬扬的落下,渐渐地,成了鹅毛大雪。雪下了一天一夜。夜光下,到处都是银色,银装素裹,好似天界,如同神界。我为人们带来了快乐,我奉献出了我的生命…… 


  我还要当一滴雨,为人间默默奉献……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江南(转载)
       最熟悉的陌生人
       fuck
       我把礼仪丢哪了
       绽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青春,呼啸而过。
       忧伤多了,堆起来就变成了诗歌
       爱的迷惑
       友情亲情爱情
       春游安澜寺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我是九零后作文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假如我是一支笔
    假如我是一名地球环卫战士
    假如再有一次机会
    我是一只离不开水的鱼
    我想我是一条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