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品味时尚作文

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就像飞鸟划过整个头顶,就像牧童吹着那悠长的笛,就像整个山坡开满了鲜艳的花却又迅速枯萎.我知道忧伤与寂寞又一次占领了我的心房.
   自从于偏僻的小村考到这个繁华的城市,我不止一次感到寂寞.本以为开了花就会结出硕大的果,本以为下过雨就会有彩虹,本以为走出小村前路就会平坦无阻.这么多的本以为蕴含着我对于未来生活的无限希冀,就像火红的铁块经现实的冷水一淬又变为了冷色.我在这个城市的学习并不很顺利.
   同学们都很好,只是我总是感觉自己像个异类.时尚的他们光鲜动人,风风火火,而我?呵,还属于八九十年代未经造化的呢!我开始冷静地观察着,时尚原来如此:
   这里的夏天,女人比男人穿得少.同学说,“真时尚!”
   这里的青年,有些人的头发比家里老母鸡的颜色还要黄.同学说,“时尚,帅!”
   这里的蔬菜,小瓜比村里的肉还贵,同学说,“绿色食品,时尚健康!”
   ……
   呦,时尚原来如此,赶明儿回去让妈妈补丁别补了,这里有个洞才时尚呢!说这话,我心里有点酸,同学们有些话又现了出来,什么“菜鸟”、“虾米”之类的我不甚了解.
   说“菜鸟”是时尚,那我告诉你,想当年我在村里上树掏鸟蛋、下河摸河蚌别提多“酷”了!
   可这些,都是冷暖自知,他们不屑,我只能自我消遣.每每听到他们谈论什么游戏球赛之类的,我都静静地跑开.他们的“时尚”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也许就不该忧伤,这些时尚又与学习何干呢?即使外表老土,心灵时尚就够了.
   想到这里,我又释然起来.时尚不过如此,经过我细细品味,还是咱们原先农村好啊!
   “农村生态游”已成时尚,我估计我以后也就成时尚了.所以品味时尚,毋须忧伤嘛.
   作为一个少年,我相信未来也许是最真的、最值得追求的“时尚”吧!
   如此一番,品味时尚,颇有收获.

【篇二:品味时尚】
   时尚是什么?
   很多人对时尚存在误解.尤其是我们的工薪阶层,农民阶层,一个会把时尚看作有钱人炫富的工具,一个把时尚斥之为与贫穷相对立的恶魔,但无论怎么样评价,我们都不怀疑里面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情.古往今来,人们总也停止不住对时尚的追求.时尚本来就是一个社会群体发起的.试问,有谁能脱离群众的取向呢?我十分喜爱时尚大师香奈儿的一句话“人们常说,时尚的对立面是贫穷,但事实上,它不是的.时尚的对立面是粗俗.”也就是说,无论你穿什么,说什么,如果将你们的个性,品质很好的衬托出来,反映出你的精神面貌,那就时尚.毋庸置疑,香奈儿从一个农村小姑娘到时尚的代言人,靠的不是天生的洞察力,不是选取最花哨,最雍容的布条随性混搭,而是她的经历,她对人情世故的观察,对社会观念的挖掘.她的服装,饰品之所以到今天还占据着世界奢侈品的榜首,虽有品牌效应,有夸张之嫌,但它身上所反映出的文化特性和人类身上永恒的品质美才是关键.服饰,只有当人们的思想品质融入其中时,才能称作真时尚.她那经典的黑色小礼服,那融入男人运动服特色的女式西服,让人一眼便能洞察出她的思想—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408/2097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甩掉了多余的顾虑作文
       绿叶对根的情意作文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平凡而独特的我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山羊过独木桥作文
     梯子不用时请横着作文
     矛盾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
     甩掉了多余的顾虑作文
     从脚下出发作文
     
     兴趣,是一种甜蜜的牵引作文
     让心灵在书中憩息作文
     人生哲理作文
    品味,这水色江南作文
    品味美作文700字
    品味学习,享受生活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时尚面面观作文
    品味人生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品味高考
    品味时尚0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