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童心老师作文

高老师是教我们语文的,不幸的是,我因患病耽搁了两星期结识他的机会。但通过同学们对他这两星期趣味事迹的描述,我也大致的了解了他。只是正所谓“百听不如一见”当我跟他学一星期后,我终于明白这所谓的“趣味”了。我对他身为老师的尊敬也荡然无存了。这那里是一位老师,简直就是一个“老捣蛋鬼”嘛!只要一上他的课,教室里注定变的不甘寂寞起来——他爱和同学们开玩笑,每次都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更有一些大胆的同学们在这笑声的遮掩下开始拉起了河南大褂。这引起那些好学的同学的强烈不满,这不他们又在派代表和高老师理论呢,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只经过几回合,那个代表就被高老师机qiāng似的口才顶了回去。
   (三)高老生气了
   记得有一次几位同学达成了协议,要联手对付高老师——先让一个同学去向高老师问问题,另一个同学悄悄地尾随其至,当他沉迷在那道题上的时候,后面的那个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讲台,拿起身旁的毛巾就把高老师写的娱乐性的一个表格给擦了。但是还没等那两个同学因戏弄老师成功而骄傲的时候,高老师的脸色就变了,只见他先是“踢”了那个问题的同学一脚,然后拿起那个刚刚行完凶的脏物毛巾狠狠地向那还没跑远的第二个同学“砸”了过去。此时同学们才反应过来:“天那,这可是高老师第一次在我们班生气呀!”正当同学们准备承受老师雷霆般的怒火时,他却离奇的笑了,看着他那笑容,不知怎地我总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因为能忍的人是十分可怕的。最终,这场闹剧就在这诡异的笑容中结束了。
   (四)渊博高老师
   当你看到上面的标题时,一定很困惑吧,毕竟“顽童”和“渊博”这两个词怎能同时在一个人身上表现出来呢?但我告诉你,我们全班八十多人就是败在这“渊博”的字眼上呀!你可以想象一下:当一个有着顽童般的心的人突然说出渊博的话来是怎样的画面……。开始时,同学们都各想奇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击败高老师那张双属性的嘴,从而一鸣惊人,但无一列外地只坚持了几回合就光荣败北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始终坚持不懈,劈荆斩棘。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从开始只能坚持几回合,再到十几回合,最后到现在的几回合。
   最后,希望在老师沧桑的面孔下,永远保持着一颗无忧无虑的心。

【每日写作指导:状物作文的写作指导植物篇……】

  有的同学描写花草树木很呆板没有生气,常常用一些概括性的词语。如“金秋公园的树美、花美,真是令人可爱……”这样写一点也不生动具体。()那么如何让花草树木“活”起来呢?

  一、写出姿态。仔细观察、抓住特点,描绘出花草树木的形状、姿态。如《秋菊》:“有的菊花像雪白的小绒球;有的花瓣狭长狭长的,犹如小姑娘的秀发;还有的花瓣飘洒自如,像是仙女们在翩翩起舞……”这段话用“小绒球”“秀发”“翩翩起舞”来比喻秋菊姿态各异,真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405/2083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作文800字
     
     童心老师作文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的形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的无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无言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路边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发挥科技
     2012江苏高考满分作文:忧与爱(
     高考满分作文分享一:我心飞翔作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一颗心,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
    老师辛苦了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五班的“最”老师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