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高考满分作文:我追求,我快乐作文

我追求,我快乐。“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唱着这首激情的歌,我放纵自己尽情地飞翔,因为我有一双梦想的翅膀。我努力地追求,因为我追求,所以我快乐!

我是一条欢歌而行的小溪。我从一座险峻的高山流下,一路走来,我从岩石的身旁掠过,我曾滋润菌菌的绿草,也曾触摸过大地的脉搏。我的追求是追寻大海的足迹,一路奉献。在我前进的路上,人们喜欢用我洁净的身躯映照自己的脸庞,或者用我擦把脸。我至今仍能够听到孩子们在我身边嬉戏的回音和那琅琅上口的洗衣瑶。我在岩石间飞漱,我在平原上飞腾,我在乡野间飞泻,我一定要和大海融为一体。虽然前进的路上充满艰辛,但我知道,大海是我最好的归宿,不管追求的路上有多少痛楚等着我。只要勇敢地追求,我就会感到快乐。

我是一片树叶。我用一生执著地绿着,我想成就一个金色的梦。我拥有美丽的容颜、美好的青春,我的追求是在人生舞台的大幕合拢之际,悠然飘零,化作春泥,然后微笑着对自己说“生命无悔”。于是,我在阳光下经受考验,我在暴雨中坚强自己。当生命的恋歌奏起,我微笑着闭上眼睛,欣然地飘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没有犹豫,没有迟疑。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回报大地母亲关怀的最好形式。我愿用我的生命给大地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我是天空中的一片执著追求的云,我因追求而快乐……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执著追求的树,我因追求而快乐……

我一直都记得一句话: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得幸福。追求是一个美丽的过程。无论成败,我都会追求不已。因为我追求,所以我快乐!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6/192537.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秀作文:生命,永恒的旋律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辽宁卷:如何看…
   2011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整理(不…
   心有千千结——漂泊远方,怀恋母…
   父亲节快乐作文
   守护真情作文
   情之墙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2011辽宁高考满分作文精选:特立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命运在自
 优秀作文:生无所息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成熟的姿态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安徽卷:时间在
 2011高考零分作文四川卷:总有一
 2011山东卷零分作文:这世界需要
 优秀作文:诚信是民族精神的家园
 优秀作文:巧妙的比喻作文
 优秀作文:转身后无与伦比的美丽
2011辽宁高考满分作文精选: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命运
高考优秀作文:成熟的姿态作
2011高考零分作文安徽卷:时
2011高考零分作文四川卷:总
高考优秀作文:2011年湖南高
2011高考零分作文辽宁卷:如
2011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整理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