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点2作文

回到原点1

2111年,秋

“皇上,还记得一百年前的洞庭湖畔吗?”一位酷似容嬷嬷的春哥楚楚可怜道。

“啊?一百年前有洞庭湖么?早枯了,一百年前长江都断流了,朕怎么会跑去那大草原噜炮么?话说当年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鱼秧’。那个壮观啊!”吾皇大怒。

“来人啊,拖出去参加超女!”

“渣!”几个身着墨绿色,头戴大檐帽的锦衣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宫殿的暗处冲了出来,手脚麻利地把春哥拖了出去。

“嗯,果然不愧是一百年前天朝的城市管理者门下弟子,高手如云,人才辈出啊。”吾皇满意地捂着被妈富隆刺激地生不出胡子光秃秃的下巴道。

“启禀皇上,今年的武状元出炉了。据说此人乃百年前药家的后人,此人善用刀,八刀必死。尤闻钢琴声刀法更厉,如秋风扫落叶,颇有其祖风范。”

“真有此人?世人不是传闻百年前其祖早已伏法了么?怎的还有后人?”吾皇不解道。

“皇上有所不知,当年药家神通广大,只手遮天,其祖犯法之时竟可拖到秋后再审,更为甚者,其父营私结party,伙同实力可同东瀛如日中天的一本道,东京热抗衡的cc**,一狐一席谈,山鸡卫士为其辩解开脱,可见其家族背景之深。”

“那其祖是否可免一死?”

“皇上您有所不知啦,天朝监狱素来就有‘东瀛有路你不走,天朝无门你偏闯’美称,凡人进去不死也得躲猫猫,这狸猫换太子的把戏天朝自古就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2356.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珍惜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有独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2013.03.27 日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