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

2011年高考已经告一段落,满分作文备受关注,与此同时,零分作文也引人注目。它将为2012年高考而奋战的考生们时刻敲响警钟,助力考生更加顺利地备考作文,高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1北京卷零分作文,详情如下:

我曾是一只鸽子,是千万鸽群中的一只。

这一年,我有一对洁白的羽翼,日渐茁壮,眼看就快要长成,开始了扑翅。每次稚嫩的扑腾都是向天空倾诉飞翔的渴望。

那一天呵,跃跃欲试的我和伙伴们聚在金色的广丵场上,期待着去探索蓝色海洋的首次飞行。

那一夜,自称是养育我们的主人来了,带着那些可怕的工具。他们轻而易举地,用鸟枪和渔网,捉住了我们,剪去了我们的翅膀,让大地上落下无数洁白飞羽。从此我们无法离开沉重的地面,只能做他们玩赏的点缀。我们身体孱弱,我们步履艰难。我们失去了自由,只能任人宰割。可是我高傲的羽族呵,我苦难的兄弟,你又怎么能被剥夺最珍贵的----自由?

看哪,时光流逝,我们中有的堕落成了鹦鹉,他们竟向主人赏的玉米粒唱赞歌;另一些兄弟们沉沦了,忘记了自己曾经有过飞翔的双翼,到处和母鸡调情。还有一些同类在主人的淫威底下,已经像呆鹅一样麻木;最令我伤心的,有的同类在各种意外中被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多少次被一辆辆跑车碾得毛羽纷纷。而我只能傻傻地看着,默默流泪。如果我们还有翅膀呵,怎会不摆脱这一切,高高翱翔?

你看,最后甚至我自己,目睹了这一切之后,如蚂蚁一般沉默地死去了。想要飞翔,然而结果却是爬到死去为止,这就是我们的命运!我还看明白了,我的尸体将成为主人的盘中美餐。懂得这一切之后,我祈祷自己来生要化为鹰隼,振翼高飞罗网之外,乘风远翔黑云之上,我要请神赐予我利喙和尖爪,让我呼啸着,扯破这不可忍受的暗夜!一个声音对我说:要飞翔,要飞翔,要让大家自由地飞翔!

对飞翔的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2355.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珍惜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有独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2013.03.27 日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