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点1作文

如果有原点,那么原点是由什么构成?原点之前又是什么?如果没有原点,又如何回到原点?

谁来告诉我,原点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我只是在宇宙中流转,化为蝴蝶,化为白云,化为流水,化为石头,又何必在意这一生这一世的悲喜。

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身材越来越好看了,不知道她会考去哪间大学。我们班的那个女生失恋之后又有了新男友。校园里的美丽姑娘,她们最初的原点是什么?

如果原点只是一个地方,那么人类的原点是个怎样的地方,六月的天气真是闷热,我在教室里,闻到阵阵发香,坐在前面的女生长发披肩,她在认真的答题,她在期待着考上某所大学然后遇见美好爱情吗?她的上衣半透明,为什么女生的身体那么好看,她们还要穿衣服。

此时窗外阳光灿烂,古人云:我参加的不是高考,是寂寞。诚哉斯言!高考来了,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了,老师们煽情了,家长们激动了,同学们哭了,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校园天空都飘满了准考证。大地一片沉静,没有人可以唱得出那最哀伤的挽歌。

这个半世追逐功名的年代,高考成为了青春的祭礼。

欲把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好吧,高考作文引用古诗词有分加。

我亲爱的姑娘,你究竟是谁家的女儿,此刻的你,在世界上的哪一个地方,你是否也心中充满了各种哀伤。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我存在,我不知道人生的原点是什么,也不知道人生的终点是什么。

当你我相遇在这明月不再皎洁的时空,如果那时的我还没有钱,你会嫁给我么?

  • 标签: 高考 作文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2353.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珍惜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有独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2013.03.27 日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