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的崛起作文

2011年高考已经告一段落,满分作文备受关注,与此同时,零分作文也引人注目。它将为2012年高考而奋战的考生们时刻敲响警钟,助力考生更加顺利地备考作文,高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1新课标全国卷零分作文,详情如下:

巍巍我大中华,雄立东方,独领风骚数千前年!

然1840年起。百舸争流,逐鹿中土,鹿将死谁手?此乃英、俄、日、美等国日夜思索之问题尔!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悲哉!中华!

振兴中华!孙文首昌。三民主义,驱除鞑虏,自由民主博爱,民族民生民权,于是,武昌起义,得我民国,是谓辛亥革命是也!壮哉!中华!

袁贼窃位,复辟王朝,倒行逆施。哀哉!中华!

共产主义?三民主义?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何去何从?民之愚昧,不详三民,遭此大挫!三民主义土壤不复存诶,移居台湾,以求寸土保我民族之魂!悯哉!中华!

建国至今,六十载有余尔。前三十年,红日高照,紫外线颇是强烈,灼伤我民族诶!满目疮痍,体无完肤!谁之过也?请君深思!

市场经济?计划经济?王安石司马光之争,保守与改革之战!特色之中国,深圳、浦东虽辉煌,经济较之前虽有可喜,铸我gdp之大国,亦成我cpi之高国,人祸之频国。稍有小就,为政者则自擂,唯恐芝麻大点事情天下人不知之!泱泱我大中华,西至葱岭,东北则达库页岛(俄非法占领),南抵曾母暗沙!此区区一小成便可知足,一叶障目,日夜歌颂!洋洋自得!实乃夜郎自大,愚蠢至极,必遭贻笑大方!成千古笑谈!

何为崛起?民富国强,民主自由方为崛起!

当今中国,富者连田阡陌,贫者无立锥之地。腐败成群,为所欲为,强拆横行,人大于法,奴隶教育,食不无毒,病难于医,住难于房,虚假报道,敢怒而不敢言,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是谓河蟹?

思此百姓于水深火热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23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真情从何而来?作文
       留点健康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惜作文
       地震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心,曾有一抹悔痕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珍惜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有独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双隐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到原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中国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2012年江西高考满分 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重庆卷:情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
    2011高考零分作文广东卷:回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2013.03.27 日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