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起点作文

  人生的终点只有一个,那就是死亡。而起点则没有明确的标准,它可以有很多。起点,不仅取决于哪一个生命阶段,也取决于你站在哪一个视角去看待,更取决于你以何种心态去看待。

  高三了,日子一眨眼只剩下一个月,那些欢笑明明是昨天的事,可是冥冥间觉得恍若隔世。

  三年前我带着无限的遐想与希冀踏进校园,那时候道路两旁的梧桐树长势正盛,密密的叶子遮天蔽日,只有丁点的阳光,穿过叶墙,在那条宽阔笔直的路上洒下斑驳的日影。

  我听到周围一声声沉闷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由近及远。我抬起头看到头顶破碎的天空,我知道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

  日子在好奇与期盼中拉开帷幕。还记得开学前的军训,那样的燥热,那样的激动与不安,那样的坚持与怯懦,记忆依然鲜活。

  时间的脚步太快了,我几乎跟不上它的步伐。

  三年后的今天,经历了近一千个日出日落,生活突然又不同了。

  进入高三,我开始习惯早起,开始习惯沉默,开始习惯随身带上一本书,上厕所看,走路看,坐车也在看。书的内容可能不同,但看书的人永远是那种神态:腰板笔直,眉头紧锁,笔头咬在嘴里。

  每天早上五点半,闹铃一响,鲜活的一天又开始了,出寝室大院周围是踢踢踏踏 奔跑的脚步声,那种紧张逼迫你也奔跑起来。

  这样的日子重复过,重复着,还将断续重复下去。却又不是简单的机械的重复。每一天的生活大同中又有很多小异。

  高三的考试多得像吃饭一样平常。每一张试卷都是我们检讨自已的工具。每一次考试,都是下一分钟的起点,考试成绩好的人了解到自己的优势,更加刻苦,考试成绩不好的人清楚自己的劣势,迎头赶上。纵使成绩大起大落,可是地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20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栀子花香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高考毕业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高考中的成长作文
       诚信归去来作文
       永存的信念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起点作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0字作
     高考优秀作文及点评:谁 最 美
     《记得当时年纪小》两篇
     时尚面面观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精神的支点作文
    擦不去的污点作文
    支点作文800字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