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有很多事,经岁月的洗涤,都会渐渐的淡忘;而有的事,却能永远深埋在记忆深处。假如我是您——老师!我要和您一样……

——题记

一位伟大的灵魂工程师,一颗赤诚的心,一种忘我的精神;一位辛勤的园丁,一份昼夜无眠的爱,一段孜孜不倦的教导,让你受益终生。假如我是您,我要和您一样!

您: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早晨,当我们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为了学生,您一早起来好久好久;

中午,炎热的夏天使我们已有了瞌睡,而您,还在聚精会神的为学生们批改作业;

深夜,我们已进入梦乡滋滋有味的时候,您还在与孤灯为伴,与手中的笔作舞。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管春夏与秋冬,不管严寒与酷日,我们敬爱的老师,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辛勤的为祖国培养未来的花朵和栋梁。

小学时,是谁说——学习是为了将来有更多钱?

初中时,是谁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学习知识,才能武装自己?

高中,又是谁说——成功,往往只光顾有准备的人,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不可置否的回答:是您,就是您,我们敬爱的老师!

您总对我们说:假如你是一根无名的小草,就不要妄想一夜之间成名、众人皆知,你要在暴风雨中历练学会坚强;假如你是早晨树叶上的一颗露珠,就不要妄想一就汇入浩瀚澎拜的大海,你要在奔流的途中壮大自己的力量;假如你是一条鲤鱼,就不要妄想一跃成龙,你要在翻腾的日子里等待机会……

是您,让我们学会坚强和勇敢,学会面对,每天都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4/189289.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老家的旧房子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雷锋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成功…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0字作
     高考优秀作文及点评:谁 最 美
     《记得当时年纪小》两篇
     时尚面面观作文
     忧与爱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是幸福江阴人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只有7天可活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变得很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