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向上吧,少年!

  彩虹似的梦
  跟大多数青少年同学不同的是,我的梦想是既平凡又伟大的!
  还记得丹麦作者安徒生笔下的那个卖火柴的女孩吗?梦想支撑着她在大纷飞的冬日拖着一双大大的拖鞋,穿着一件旧棉袄走在大雪中吆喝着“卖火柴啦!”她的梦想对我们来说是不用经过自身努力就能实现的,可她却在不断不断的努力,梦想的力量真可谓不可忽视啊!
  记得年幼时,我常做的一个梦,梦里是父母的满足,自豪的目光,是同齡人羡慕的眼神,是自己成功的喜悦,那个在梦里我笑得是这般灿烂,是的,在梦里,我的梦想实现了,梦里全家人都在为我庆祝,满座宾客个个替我鼓掌在此刻众人宣布我是主角,梦想啊梦想。
  可曾记起周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正是他近句话号召了我们多少中国青年学子向上奋起,他告诉我们,我们国家的命运掌握在我们青少年手里,人应该有梦想有目标才能崛起,人因梦想而灿烂。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学者梁启超的一句话道出了中国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这些青年手里,若我们还继续一味的这么颓废这么不思进取下去。中国的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这结果应该是不堪入目的。
  我们四岁进入幼儿园跟老师接触,都说老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我想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进初中以来与老师的接触甚至会超过与自己父母的相处优秀作文 作文人,所以说老师这职业是既平凡而又伟大的。
  梦想是我们心底的最期望,记得小时候写作业常常是一拖再拖,于是妈妈就常常在我颓废时告诉我:“孩子你是有梦想的,你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迎接成功,你得以胜者的强势去战胜堕性的弱势。
  曾经多少次跌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金子与泥土
       自卑与自信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
    追梦吧,少年作文
    腾飞吧,中华作文
    舞动吧,宇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