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生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
  “钓鱼犹可贵,生命价更高”人生的价值,在于突显生命的可贵,有时候,追求得太多,反而不知道人生的价值在哪里。
  或许我从未想过,也从未懂过生命的价值在四川汶川发生地震时,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潸然泪下,那是真情的眼泪,那是对生命热情的讴歌,那些真善美,无以不让人心动,抢救人员不顾安危,用尽全力抢救伤员,许多老师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了同学安全,还有那些积极参与到抢救人员工作中的热心人员,这些真善美体现了中华民族亿万同胞血脉相连的真情,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物质救援和精神上慰问,在面对自然灾害的时候,生命的价值被突显,人生可贵,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学会珍惜。
  时光易逝,年华易老,难道我们要将我们这些青春放任么?不,我们应该追求人生,去寻找自己的价值,体现自己的价值,完善自己的人生,充实自己的生活,用智慧来指导我们美好的未来的。
  正值花季的我们,如早上的朝阳,应该活力四射,努力去学习,知识来补充自己的头脑,突显自己的发光点,真诚待人,诚实做人也是生命价值中的一部分,看天空中的飞鸟掠过天空之痕,听泉水唱着快乐的乐曲向前流,我想它们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人人总羡慕红花,又有谁会在乎那一颗绿草呀!但在万花妖娆绽放,美的不可胜收之时,绿草的点缀越能突出花的娇艳优秀作文 作文人,绿草不羡慕花,只是默默无闻的陪衬,但它依旧活得开心,因为,它找到了自己生命的价值,从未想过极端的事,只是一直坚持,所以,它不会有烦恼。
  我曾见一则故事中写到,两个马戏团表演者,是对姐妹花,她们的表演大受欢迎,妹妹总是受被人赞美,而她却无人问津,有一次表演时,姐姐看着妹妹借助的自己的身体,表演着各种高难度动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金子与泥土
       自卑与自信
       生命的价值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实现自己的价值
    你的价值
    生命的价值
    存在的价值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人生哲理作文
    对待人生的态度
    人生内外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