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思想超载

  思想超载
  黄埔不是那种有远大理想的人,生活得很务实,很乐观,一直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如果没有意外,黄埔会将这种平静的生活一直继续下去,但是生活存在“如果”,所以,意外说来就来了,黄埔在一个很平常的早上,发现自己竟然会飞。
  那天,黄埔徒步上班,身边车水马龙,拥挤不堪,看着四流与人流,黄埔想,要是能飞起来就好了。
  念头一闪,黄埔的双脚竟然真的离开了地面,飘飘悠悠就飞起来了,开始,黄埔想十分惊慌,疑心是梦幻,黄埔摇头,踢腿,掐胳膊,发现这不是梦幻,“我怎么会飞了?”黄埔很惊奇。
  黄埔飞的消息顿时在小城中传开了,于是,很多人开始尝试,但是无论怎么蹦,跳,跑,都飞不起来,记者们很快蜂拥而至,想一睹黄埔飞翔的奇景。很多专家学者也专程赶来,想破解这个迷。
  黄埔的平静生活被彻底打乱了,黄埔真实延得意,但很快就厌烦了,会飞有啥用,我黄埔能得到什么好处?
  想到好处,黄埔苦思冥想了半天,最后决定,即日起接受采访时要按时收费,举行有偿表演和演示,在有兴趣研究的专家学者中公开拍卖自己的行记录和心得,今后还可以尝试开始飞行培训班……
  黄埔的想法很多,大脑被挤得满满的,理想也越来越丰满,黄埔很兴奋,再一次有了想飞的冲动,黄埔站在空地上,静心屏气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动用意念,但奇怪的是,身体始终纹丝不动,飞不起来了,黄埔决定找找原因。
  黄埔去医院做了全面的体检,一切正常,那么为什么就飞不起来了呢?想到设想的美好生活还没有开始就在破灭了,黄埔痛苦的拍脑袋,已经深夜了,失望,懊恼的黄埔上网,找开一个又一个搜索引擎,疯狂地查找原因,突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金子与泥土
       自卑与自信
       生命的价值
       自我价值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穿越时空,走近孔子,传承思
    论思想与灵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