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登台

  第一次登台
  第一次对我来说,并不遥远,也不陌生。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学,第一次玩耍,第一次做饭,那么多的第一次都是我儿时最快乐的回忆,唯独第一次登台,让我惶恐不安,不知所措,那种感觉是我永远也不想拥有的。
  可是,每当我看《新生代》时,心中就会有股说不出的热情不断的激发出我心中的欲望,那时我就想,我是否也能站在舞台上,伴着动人的节奏和一句句歌词,将我心中的情感与他人分享呢?
  但这一切一切似乎只能幻想,因为对于我这种胆小怯懦的性格来说,这未尝是个好的选择,虽然我曾经为之努力奋斗过,然而登台那种慌恐,从未消停过。
  记得读完初三后去万通培训时,学校举行一镒演讲比赛,题目为《我的万通梦》,起初在教室里进行初赛,选八个人参加决赛,无疑,我的票数最高,一下子就进入总决赛。起初我以为我一定会赢,同学们也都相信我,可就在临赛的十分钟内,我却想放弃,因为我怕,但经过小玲的鼓励下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选择了面对,也很有信心了。
  可是,当我站在台上,看着下面一群人,我有点胆怯和紧张,一霎那,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所记的文章全部忘记,吓得不知所措,只好拿着稿子读,就这样,我没拿到奖,然而就这样过去了……我的第一次登台已失败告终。
  但有一位名人却说了一句话,让我为之振撼,他说:“所有的输和赢都是人生经历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的选择远方,你也注定选择了胜利和失败的可能,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
  所以,我一定会经常上讲台做作业,努力地克服这个毛病,为自己梦想去奋斗,虽然这似乎离我还很远,但我相信,“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价值
       金子与泥土
       自卑与自信
       生命的价值
       自我价值
       物有所用
       爱情: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存在的价值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月考总结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第一次作文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
    第一次送礼作文800字
    多么难忘的一次实验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作文80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一次奇特的考试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