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你的价值

  你的价值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生活无希望,感到十分自卑。一天,一位长者告诉他,拿一块石头到市场去卖,也许会有所领悟。
  于是,他拿着一块石头去市场卖,一天过后,他沮丧地回来了,并告诉长者,石头无人问津,长者告诉他,再次去市场卖石头,于是,当他不抱希望时,便有人上门问价,价格竟越涨越高。到了第三天,石头严然成了块无价之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只要你发挥所长,让自己得到“充分利用”即可。
  很多同学在学习上颇为失望,尽管自己用尽了各种也得不到好的结果。于是生活压抑,特别颓废。可是,就这样没出息然后一蹶不振吗?那就大错特错了,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便会为你开一扇窗,总有些东西是你所擅长的,只要你为之努力,成功便离你不远。
  电影《全城高考》中高三调皮的学生鹏帅就对他的班主任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考试也不是为了分数。虽然他的功课不太乐观,但他以他的丰富的想象力,创作了疯狂千万学子的网络爆红小说,虽然说他的高考成绩不尽人意,却获得了北京某创作公司的雇用书。这是一个另辟途径,获得成功的典型例子。
  如果你有先天性的不足,那么请不要悲伤初中作文 ,你仍是一个完整的人,因为你有一颗完整的心。如果你有失语症,请不用担心,你除了语言,还有很多很多的天赋,你可以画画,写作,舞蹈等等,你仍是世间无比高尚的人类。
  就像美国著名作家海伦,凯勒一样,也许,你要比她幸运得多,她曾有过二三年快乐的日子,可是,突来的灾难让她从天堂跌到地狱。三岁祸不单行,失明,失聪,失言,却让她顽强不倒,她疯狂学习,让残疾人的她成为美国顶级学府中的一员,让她成为世界著名作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子与泥土
       自卑与自信
       生命的价值
       自我价值
       物有所用
       爱情: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存在的价值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月考总结
       离守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实现自己的价值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人生的价值
    生命的价值
    存在的价值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拾起你的良知——读《斑羚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